罗志祥被曝斥巨资买婚房 与周扬青婚礼将于9月举行

2018-05-02 10:35:27

近日,罗志祥豪掷2.7亿台币买婚房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罗志祥这是好事将近了吗,他和周扬青在一起多长时间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台媒报道,罗志祥近日豪掷2.7亿台币(折合人民币近6千万)买下百坪新居,就是要将稳交七年的周扬青娶回家。其实罗志祥早在2013年的时候就花2.18亿台币买下内湖两户房产,并打通当成自住房,如今再砸2.7亿台币买下同栋23楼,也是按照惯例将两户打通。

周扬青与男友罗志祥的感情一直很稳定,两人也是时不时的在社交平台“暗秀”恩爱,但是关于两人的“婚事”虽然外界一直猜测,但是始终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承认。有网友透露,此番大手笔购入新房,就是为了将网红周扬青迎娶入门,提早打造两人爱巢。

自从罗志祥认爱网红女友周扬青后,两人越爱越高调,常在微博公开秀恩爱,这段恋情也早已得到罗志祥妈妈的认可,据传罗志祥将选在女友周扬青30岁生日当天,也就是今年9月12日迎娶她进门。

据悉,周扬青和罗志祥交往7年,但2014年两人恋情才曝光。之后两人就经常在微博秀恩爱,从开始的不承认,到现在走上了秀恩爱的不归路,而周杨青之前被罗志祥的粉丝嫌弃到祝福,不仅得到了大家的认同,更重要的是朋友和家人的认同。

2014年开始两人被传出绯闻,处于对恋情的保护,两人都没有承认,并表示传出这样的绯闻也很无奈,而到了2015年,有媒体拍到两人共处一晚。而后,罗志祥也松口承认了这段恋情。

罗志祥很少在公开场合承认自己的恋情,此次的承认意味着周扬青对他而言意义是不同的。但是周杨青却受到了很大的非议,网友们认为她是网红,并且还整容配不上罗志祥,认为他们迟早分手。

后来,周扬青大方承认过整容,小猪也表示:她变成如今这个样子,其实只是整了鼻子和眼睛,其他地方都是靠减肥瘦下来的,因为他在周扬青还没有整容的时候就已经认识她了,实力护女友。

记得之前有一段采访,记者询问了一下小猪是否把周扬青当做结婚对象交往,问的时候压根没想到小猪会这样傲娇的点头。小猪还顺便秀了一大波恩爱:原本自己是不婚主义者,但是因为对方的缘故,慢慢的开始想要结婚,让自己家里多一个成员。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罗志祥还承认了双方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也是他想要结婚的理想对象,目前虽不急着结婚,但对于婚礼举办的想法一致,届时只会邀请要好的朋友参加,不走世纪豪华婚礼路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