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的粉丝叫什么 起名麻将原来还有这层含义

2018-05-02 11:31:58

胡一天自从出演了《小美好》后就爆红,93年出生的胡一天还是新人一枚哦,自从火了后他的星途就越来越顺,很多网友好奇胡一天的粉丝叫什么名,据悉粉丝们是17年才定下来的,那么叫什么名字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胡一天的爆红可以说是很多方面的原因,但这也是必然的结果。单纯从外貌上来看胡一天很符合当下许多小女生的审美标准,高大帅气,阳光偶像。

其次让胡一天爆红的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简单甜蜜的爱情是现在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虽然不太现实,却给人一种小小的温暖,有了一部符合大众心理的作品,再加上男女主角本身长得又不差,所以红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因为这部《小美好》,胡一天几乎每天都在霸占着微博热搜榜,粉丝也直接涨幅了几十倍,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了当下炙手可热的一枚小鲜肉。

不管是之前的热门话题还是粉丝机场接机的架势等,从很多数据中都可以分析出胡一天是真的火了。其实胡一天在大学学的专业和影视表演无关,能够入行也是偶然的机会,但毫不避讳的说胡一天的走红绝对是有运气的成分存在的。

胡一天粉丝名叫什么?

一开始也有很多粉丝不确定,胡一天的粉丝真的叫麻将吗?通过在粉丝群确认以后,大部分粉丝表示,这个粉丝名真的太清奇了。大家都知道,很多粉丝是按照偶像的名字取的粉丝名。就像赵丽颖的粉丝叫颖火虫,杨幂的粉丝叫蜜蜂等等,多少和偶像的名字有所联系。

但是麻将这个词,和胡一天看起来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啊。据粉丝透露,之所以叫麻将,是源自于麻将中的一种属于胡,在我们日常用语中就是赢了的意思。而胡一天的名字又十分有意思,如果转换成麻将中的意思呢就是赢一天,还真是个吉利的好名字呢。

由此胡一天的粉丝就取了这个寓意,把粉丝们的名字改成了麻将。不仅暗含深意,而且一点也不俗气,也不知道是哪个粉丝这么有才,取出这么有趣的名字。

这个粉丝名不仅仅是有趣,还包含着粉丝希望胡一天能够一直赢下去,在演绎的事业上越来越红火的祝福。可以说是很用心了。

胡一天虽然刚出道不久,但是有这么一群爱他,支持他的粉丝,相信在他以后的事业上一定会越走越红火,胡一天的麻将们一定也会一路相伴相随。

中文名:胡一天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摩羯座

身高:188cm

出生地:浙江省杭州市

出生日期:1993年12月26日

职业:演员

经纪公司:华策影视代表作品绝代双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主要成就:2017年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