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对刘昊然严格吗 后者曾自曝害怕见到前者

2018-05-02 17:26:51

相信大家都知道刘昊然和佟丽娅的关系不一般,佟丽娅就是刘昊然的贵人,可以说佟丽娅走到哪都会带着刘昊然,不过有消息称,不仅陈思诚对刘昊然严格,就连佟丽娅也对刘昊然严格,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95后小鲜肉刘昊然可以说是位炙手可热的艺人了,2014年因为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走进了大众的视线,多次在综艺节目里的出色表现,让这个名字吸粉无数。和刘昊然合作最多的艺人当属佟丽娅了。

从电影的配角“宋歌”到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主角“萧平旌”,刘昊然和佟丽娅在3年时间里已合作了5次。虽然刘昊然是佟丽娅公司的艺人,但不得不说这位丫丫姐对弟弟还是倍感照顾的,也是刘昊然进入娱乐圈的伯乐。

不久前,刘昊然在一个访谈节目中自曝在拍摄《琅琊榜》的时候,在剧组看到佟丽娅会感到紧张害怕,不过碰到什么难题还是会第一时间告诉佟丽娅,寻求佟丽娅的帮助和建议。谈话中,刘昊然无不表现出对佟丽娅的敬意和依赖,但也表现出刘昊然害怕佟丽娅这一个事实。

不仅如此,刘昊然曾出席某活动,玩得正嗨,佟丽娅一走上来,他便立马变得很乖。

据悉,刘昊然在《琅琊榜2》拍摄中,佟丽娅还会去特意留意刘昊然在片场的实时状态,就连刘昊然在学校的一举一动,也在佟丽娅的监视下。

刘昊然曾经在某采访中说因为学校的老师是佟丽娅的闺蜜,所以他在学校一有什么风吹草动,佟丽娅马上就知道了。说完,刘昊然还用手托头,表现出无奈。所以,刘昊然害怕佟丽娅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毕竟,佟丽娅对刘昊然要求十分严格。

早在《北京爱情故事》两人第一次合作开始,佟丽娅就不遗余力推荐还是新人的刘昊然,夸他演技真挚,对新人来讲能得到前辈赏识和夸赞绝对是非常幸运的事。

之后有关刘昊然的重大日子,佟丽娅都会第一时间关注和分享。刘昊然18岁生日,高考考取高分,20岁生日,都能看到佟丽娅热情打call的声音。

尤其是20岁生日这天,佟丽娅发布了很长一段文字祝福刘昊然:姐姐希望你拥有最好的明天,能够成为自己最喜欢的模样!加油!姐姐一直在你身后!

亲切地称“我们家昊然”,俨然把刘昊然当成亲弟弟看待。

刘昊然个人资料

刘昊然,1997年10月10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2014年,主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正式出道,凭借该片入围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5年5月,加盟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7月,以专业和文化双料第一名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

12月,主演悬疑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凭借该片获得第20届华鼎奖中国最佳新人奖和2016中国电影指数盛典最佳银幕新锐演员奖,并入围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该片中国内地票房达到8.23亿元。

2016年,主演悬疑爱情电影《双生》。2017年8月,主演建军90周年献礼影片《建军大业》;12月,主演由陈凯歌执导的魔幻电影《妖猫传》;随后,主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2018年,主演喜剧冒险探案系列电影《唐人街探案2》,该片中国内地票房33.96亿元,刷新2D电影和喜剧电影票房纪录,总票房居中国影史前三;同年,还主演了古装剧《九州缥缈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