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谭松韵是什么关系 二人闹僵了是真的吗

2018-05-02 16:23:15

刘昊然和谭松韵因合作《最好的我们》后绯闻一直不断,先有传闻表示二人已经在一起了,后又有传闻说二人闹僵了,很多网友表示不解,刘昊然和谭松韵真的在一起了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最好的我们》是刘昊然、谭松韵主演的。该剧根据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意外进入振华高中的普通学生耿耿和“学霸”余淮成为了同桌,他们共同成长,经历分离又重逢的一系列故事。

普通学生耿耿中考时意外考进振华高中,在偶然的机会下和“学霸”余淮相识。军训的时候,耿耿认识了闺蜜简单、蒋年年,之后又和余淮成为了同桌。

进入振华后的生活就如耿耿预料的一样危机重重,摸底考试的沉重打击、上课听不懂等等,回到家里时,突然出现的新妈妈和新弟弟也让她一时无法接受。

然而,因为同桌余淮、还有交到的一群好朋友的陪伴,这一切都变得不同,朋友们让耿耿的高中生活不再孤单。在高中三年同桌的时间内,耿耿和余淮从平凡的小事中共同成长,他们带着懵懂青涩的好感和青春告别。

高考之后,耿耿心里最特别的那名男孩子竟然消失了。一别多年,重遇时,还惦记着当年约定的耿耿却受到刺激,需要在一直念念不忘的余淮和猛烈追求自己的路星河之间做出选择。

刘昊然谭松韵闹翻了吗?

刘昊然谭松韵这段相差7岁的绯闻恋情一出,就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两人之间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日前,刘昊然回应称两人没有谈恋爱,更是笑称想谈也没法谈,自己平常太忙了。

之前有记者拍到刘昊然和谭松韵深夜约会,甜蜜搂肩!车中畅谈!夜探芳闺!当这3个片段依次出现,似乎无不在说明刘昊然与谭松韵之间不一般的关系。

就此联系刘昊然经纪人国庆,对方表示看了视频才得知这一消息,至于二人是否情侣关系他并不知晓,“他们一群孩子在剧组都玩得特别好,具体怎么回事我要问一下情况,我们不干涉孩子们的私人生活。”

自从这次被拍后,谭松韵和刘昊然就在《最好的我们》开播发布会上有过唯一一次同台,但两位艺人几乎没有过互动。

后来当大家忙着给两人配对时,双方的经纪人竟然撕逼了。当刘昊然和欧阳娜娜合体去法国登上热搜时,谭松韵也被送上热搜的宝座。

紧接着,刘昊然谭松韵恋情,再次被顶上了热搜宝座的第一名。这也直接导致了两位艺人的经纪人开撕了。双方经纪人都认为对方是在拿自己的艺人炒作。两人恋爱的消息都被两人的经纪公司否认,先称两人只是合作关系好友关系并没谈恋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