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的皇帝陛下男主到底是谁 究竟是北堂弈还是北堂墨染

2018-05-02 15:23:05

《哦我的皇帝陛下》相信吸引了不少的小迷妹吧,毕竟这部电视剧的男演员颜值简直了有没有,毕竟是男团出道也是,不过这也给了剧迷一个福利,不过这么多的男演员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男主角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网剧《哦!我的皇帝陛下》播出,高颜值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but,观众们看到现在一直有个小小的疑问。那就是《哦!我的皇帝陛下》剧名中的皇帝陛下并没有真正出现,他到底去了哪里。

另外,《哦!我的皇帝陛下》男主惹争议,按照戏份排位,几大古风美男竟然不相上下,男主角是谁尚不能确定,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女主角是洛菲菲。

少女意外开启奇幻冒险 欢喜冤家日常爆笑不停

二十一世纪水逆体质少女洛菲菲意外来到一个以星座能力为评判标准的神秘国度——黄道国,并在其中上演一连串鸡飞狗跳的爆笑故事。来自现代的洛菲菲一不小心来到了陌生的古代国度,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在她身上产生了奇妙关联。预告片中,初来乍到的她把北堂棠(伍嘉成饰)吓得“花容失色”;还被一头毛驴搞得暴躁不已。

古灵精怪的洛菲菲给沉寂已久的古老国度带来了久违的诙谐空气,还给众位星主们带来了一段段从天而降的奇妙缘分。她撞见水瓶座星主北堂墨染(肖战饰)在房间中沐浴,让人感叹是不是“拿错了剧本”;

与摩羯座星主北堂弈(谷嘉诚饰)之间的互动更是出乎意料,冷峻庄重的皇帝陛下居然将洛菲菲扑倒在地上无法动弹。众多戏码接连上演,不断突破常规套路制造笑点。

哦我的皇帝陛下男主到底是谁

黄道国实行君主轮换制度,皇帝每一千年更换,现任皇帝是摩羯座,叫北堂羿,他性格高冷,拥有强大的自控能力。北堂皇族北堂棠星座双鱼,待人宽厚温和,他是北堂羿的亲弟弟。

北堂墨染手握兵权,北堂羿成被架空的皇帝,两人嫌隙不断。不管是北堂羿还是北堂墨染都与洛菲菲交集匪浅,从剧名不难看出,洛菲菲最终会选择北堂羿。据悉,北堂弈的扮演者是谷嘉诚。

谷嘉诚,1992年6月19日出生于云南昆明,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中国男子演唱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

2015年,作为选手参加才艺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2016年4月,参演校园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同年9月,以rap担当的身份加入“X玖少年团”,并随X玖少年团推出同名数字专辑《X玖》。

2017年,参演东方古装玄幻剧《斗破苍穹》;同年4月2日,随组合举行“以己之名”上海演唱会。2018年1月,随组合推出第二张专辑《Keep Online》 ;同年4月25日,主演的古装言情奇幻网络剧《哦!我的皇帝陛下》。

洛菲菲的扮演者赵露思最近可以说风头无两,她先是在《凤求凰》刷脸熟,再是在《萌妻食神》圈粉无数。《哦!我的皇帝陛下》赵露思翻身当女主角,贴合气质的古装扮相让她平添三分貌美。熟悉赵露思的都知道,她出道的时间不长,起初录制综艺节目崭露头角,后来才转战影视圈子。入行两年来,赵露思给过观众很多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9 16:21

感觉应该是北堂奕吧,,强烈推荐,觉得会非常精彩

辰王妃

辰王妃 19.01.04 18:35

北堂墨染!!!!!!!!!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