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张钧甯电视剧假戏真做吗 故意揩油是怎么回事

2018-05-02 14:20:42

很多人都非常好奇张翰张钧甯电视剧假戏真做是真的吗?在温暖的弦中两人吻戏太甜了,站在一起也是配一脸,没想到两人这么般配,那么两人会在一起吗?

温暖的弦中,二人有不少吻戏,“卫星夫妇”在英国伦敦眼深情缱绻的“高空吻”,苏倒无数观众。有网友评论:“这段的细节处理,精细到连呼吸都是饱满的情绪铺垫。”谈到对这段吻戏的处理,张翰认为,他与张钧甯的彼此信任,才能让吻戏变得更加动人。

 

“我很庆幸遇到了一位很好的演员。因为我们彼此很信任对方,所以我们都是全情投入到这部分剧情当中,没有任何的杂念,呈现在那个当下,占南弦和温暖克制、复杂的真实情绪。”

 

电视剧播完,张翰微博发文艾特张钧甯;小暖,那天…在伦敦眼里你为我拍照,我知道你是想让我开心些。但是,你并不知道,有你的世界,一切才恢复了色彩。你在拍我,而我的眼里,却只有你!——阿占@张钧甯

就在4月23日,张翰张钧甯新剧《温暖的弦》举行开播发布会。在新剧中,张翰和张钧甯两人都是情侣人设,而张翰又在其中饰演霸道总裁一角,张钧甯则扮演总裁的秘书,两个人之间的暧昧戏很多。在发布会现场张翰也即兴上演了一小段两人暧昧小插曲,网友大呼:张翰假借新戏名头故意揩油张钧甯!

 

从曝光的片花来看,除了苏到爆甜到齁的情节,两人有不少大尺度的戏份,其激烈程度甚至让人脸红。而在戏外两个人的行为举止如此也太暧昧,互动十分亲密,真的是有假戏真做的趋势啊。

 

在电视剧发布会上,网友们都指责张翰的动作太过火,毕竟正常的男生抱女生,手都是放在女生的腰上面的,这样才比较礼貌。而张翰直接放在张钧甯的敏感部位,真的有点“咸猪手”的嫌疑。

剧刚开头,饰演情敌的占南弦(张翰饰)和朱临路(经超)就开始了花式互撕,撕装备争女主,戏剧性的是两人在不久前的发布会上才刚刚“公开”了两人粉红色兄弟情。网友狂呼:“难怪发布会当天翰哥那么热情,大概是为了弥补戏里十级绿朱临路吧。”剧情首发就奠定了朱临路单身狗的基调,不仅输出装备被占南弦秒杀,而且南弦分分钟撩定温暖,加快了绿透朱临路的节奏。网友们在经超微博纷纷送上原谅色的表情包,经超本尊的回复也是让人笑掉大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