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喜欢过张嘉倪吗 男方曾自曝她是我很欣赏的一个小妹

2018-05-02 12:20:40

张嘉倪和保剑锋曾在荧幕上合作过多次,两个人在现实生活中的关系也还不多,此前还曾传出过绯闻,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保剑锋喜欢过张嘉倪吗,两个人的绯闻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当年琼瑶打算翻拍自己的经典作《一帘幽梦》,声势浩大地展开了“寻找紫菱”的选秀,最终张嘉倪凭借过人的天资脱颖而出,成为紫菱的扮演者。

戏中,她与保剑锋扮演的楚廉演绎了一段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遗憾之恋”,让无数观众为之伤怀。谈到这一段戏中情,保剑锋也十分纠结,“如果在现实生活中遇到楚濂的情况,那么我一定会选择爱情,选择紫菱。”

这部电视剧是当年的话题之作,取得了很高的收视率,保剑锋和张嘉倪这对“遗憾CP”也深深地牵动着观众们的心。8年后,保剑锋和张嘉倪终于在《爱我,你别走》中相恋相守。据导演杨袭介绍,这次两人能“在一起”颇有一番曲折。

“和保剑锋在2004年合作过一部现代戏《樱桃正红》,之后又合作了一部年代戏《乱世玉缘》。看了《爱我,你别走》的剧本,保剑锋很喜欢,首先就把他这个男一号给定下来了。但是选择女一号费了一番周折,选了很多人都不合适。最后保剑锋推荐了张嘉倪,我们也觉得她在气质上比较符合金桔这个人物。于是终于促成了他们8年之后的再度合作。”

在《爱我,你别走》中,“楚濂”和“紫菱”步入了婚姻,却没有过上童话般完美的生活。三个女人一台戏,“文家”的吵闹永无止境。爱管事的老妈、刁蛮的妹妹、“情变”的老婆,让保剑锋饰演的丈夫文昊头疼不已。

谈起这一次的再续前缘,保剑锋笑着说:“在《又见一帘幽梦》中,我们俩没能在一起。这次我们从一开始就在一起,并且一直到最后。”

谈到和老搭档张嘉倪继《又见一帘幽梦》的再次合作,保剑锋也直言,张嘉倪是他特别喜欢的一个小妹妹,很欣赏她,而在问到该局的结局时,他也神秘的笑道:“《爱我,你别走》算是弥补了遗憾,算是圆了《一帘幽梦》的一个梦吧。”

剧中,保剑锋饰演的文昊和金桔(张嘉倪饰演)的感情在经历过这番波折之后,两人学会并懂得了既然彼此相爱,就要握紧对方的手,永远别走开。人生漫漫,痛苦与分离皆是历练,只有经历过方能明白,唯有爱和信任才能让人逃离苦海,登上幸福的彼岸。网友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期待两人实现“在一起”。

据悉,在生活中的张嘉倪和保剑锋关系也非常好,两个人虽然很少碰面,但是一旦合作起来也是得心应手,默契也相当的高。如今两个人也都已经结婚生子了,算的上是非常幸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