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和欧阳娜娜是什么关系 二人私下关系竟这么好

2018-05-02 17:17:15

宋祖儿和欧阳娜娜是什么关系呢?近日,二人开始微博互动频繁,很多网友非常的惊讶,二人之前并没有任何的合作,怎么就成为了好朋友呢?想必很多网友也非常的好奇吧,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宋祖儿比欧阳娜娜大两岁,两人同为95后小花,想必经常被网友们拿来比较,欧阳娜娜和宋祖儿都是那种比较可爱的女生,两人能玩到一起也是非常正常的,不过二人到底是怎么认识的呢?

据悉,二人是在一次活动上遇到的,二人穿着类似的吊带裙,不知道的还以为二人是姐妹花呢。两人也在这次见面后,成为了好朋友。据悉二人都是双子座的小仙女,目前,两人不仅一起跳纸杯舞还在微博晒出了搞怪自拍。

大家都知道宋祖儿和欧阳娜娜是当下比较火的小花之一,而且两人的起点也都是非常的高。欧阳娜娜和宋祖儿都是那种高颜值的妹子。

欧阳娜娜从小就开始拉大提琴,大提琴水平真的是超级高,目前,欧阳娜娜也朝着演员发展,虽然接拍了一些电视剧,但是总体评价还是一般般,相对比宋祖儿,她的演技还是不错的,网友们也比较认可,不过二人现在还小,只要努力,二人以后的发展都会非常的不错。

有网友评价:果然好看的人儿都一起玩。两人素颜都那么好看,年轻就是有资本,满脸的胶原蛋白,让人羡慕。两人在一起互动,真的超可爱呐。

两人能成为好闺蜜粉丝们也是非常的高兴,二人年龄小也没有什么黑点,衣品也都非常的好。同龄人在一起玩,更能找到话题,希望欧阳娜娜和宋祖儿能成为一辈子的好闺蜜。

宋祖儿是标准的童星,05年出演了首部作品《海阔天空》,由此涉足娱乐圈。随后出演了《宝莲灯前传》中的小哪吒被观众熟知,小时候的宋祖儿就是萌萌的,长大后依旧还是那么可爱。

17年,宋祖儿还录制了《花少》,和各位哥哥姐姐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看到花少的朋友们,都非常的喜欢宋祖儿,虽然她是里面年纪最小的一位,可是她并没有因此矫情。

据悉,在一期节目中,宋祖儿还被一只小狒狒给咬了,当时吓得不行了,后来她还表示:一点也不后悔参加节目,因为能学到好多东西,表示还想和大家一起去旅行。

宋祖儿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好,不仅拍了电影,电视剧,18年还有两部剧要开播,分别是和刘昊然主演的《九州缥缈录》,另一部是和徐海乔主演的《夜天子》。

希望宋祖儿在娱乐圈的发展越来越好,也期待她新剧的开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