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新剧无法律师好看吗 具体剧情演员表看点全介绍

2018-05-02 15:14:00

作为许多人心目中无法超越的存在的李准基自从《我的女孩》中受到关注之后,之后的每一部电视剧都是有庞大的迷妹追随,那么李准基的新剧无法律师马上就要开播了,那么这部新剧好看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韩国tvN电视台新剧《无法律师》角色海报2日正式公开。

《无法律师》方面2日公开了主演李准基、徐睿知、李慧英、崔民秀的角色海报。《无法律师》讲述了只会用拳头解决问题的“无法律师”奉尚必(音译)与绝对势力正面对抗,最终成长为真正的“武法律师”的故事。

在剧中分别饰演正反两派的四位演员在海报中将各自的角色个性进行了完美演绎,强大气场令人对该剧格外期待。

韩流天王李准基演出韩剧《步步惊心-丽》、《犯罪心理》创演艺事业高峰,离开荧幕一年后,携手演技派女星徐睿知推出新作《无法律师》,他在剧中饰演黑帮成员出身、为替惨死的母亲争取正义、而走上复仇之路的律师奉尚弼。

在新公开的剧照中,他强悍有力的眼神与充满力量的动作,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剧中有大量武打动作场面,李准基皆亲自上阵演出,在韩国演艺圈素有“疯子”称号的他,出了名的不用替身,过去曾多次受伤,业界形容他是敬业到简直是不要命的程度,这次更为新作特别学习“巴西柔术”,力求呈现给观众最真实及帅气的身手场面,连搭档徐睿知都形容:“他钢铁般的意志及体力让人相当震惊。”

李准基日前接受韩媒采访时透露:“我一直对动作戏很有欲望,希望可以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因此主动向剧组提出想学习巴西柔术的想法,没想到导演爽快答应。”因此积极投入训练,连下了戏也继续和教练学习。

李准基开心说:“自开始锻炼后,无论是肉体上还是精神上都感觉充满了能量”!他更透露自己为精进练习,常请经纪人“陪摔”,消息一出韩国网友纷纷搞笑留言,同情大叹:“当他的经纪人真难为。”

除了李准基,该剧还有其他的实力演员。

「一根筋」律师徐睿知

在《救救我》中演技精湛的徐睿知这次化身热血女历史河在伊,是个有着超强信念的原则主义者,作为女主角的她不知道会和李准基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双面法官李慧英

刚刚杀青的《Mother》中,李慧英气场全开。这一次她要挑战善良外表下充满野心和欲望的反派角色车文熟,她和蔼的面孔下又藏着怎样的黑心肠呢?

黑道出身的财阀会长崔民秀

和李慧英构成剧中最大两个反派的另一个人就是黑道出身的财阀会长安武州,由表演风格多变的崔民秀饰演,是个从海鲜市场的混混摇身一变成为大企业会长的野心家。

车文淑的影子廉慧兰

《鬼怪》中高恩倬讨人厌的姨妈、《机智牢房生活》中「小迷糊」的妈妈、《Live》中尚秀的妈妈,廉慧兰出演过多部人气电视剧,这一次她再次加盟tvN作品,从妈妈级角色变身为法官车文熟的左臂右膀南顺子。

奉尚必舅舅&黑社会头目安内相

《穿透屋顶的Highkick》中的老爸、《拥抱太阳的月亮》中的大王、《Misty迷雾》中的刑警,角色多变的安内相这次要扮演让人闻风丧胆的黑社会老大崔大雄,在妹妹去世后一直照顾着侄子奉尚必, 也是尚必背后坚实的力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