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图鉴19.20集大结局陈可辞职回老家 嫁给许医生当后妈

2018-05-02 10:14:34

近日,戚薇主演的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已经播放到了18集,下周播放19、20集大结局。在预告中19集陈可冲动辞职,回老家重新思索人生定位,戚薇还是一如精彩的表现,期待北京女子图鉴20集大结局。

陈可恋上小鲜肉业务代表朱朝阳,后来觉得姐弟恋不靠谱,所以选择辞职回老家,从许医生那里得知老妈之前患脑梗,却没告诉自己。陈可妈妈拷问陈可:你现在的生活,幸福吗?

陈可去许医生做客,遇到了他的儿子,原来许医生有一个儿子,不过他没有妈妈,许可会答应许医生的追求当后妈吗?对于陈可来说,也许许医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他成熟稳重,而且收入也不错,更重要的是他就在老家,可以方便照顾自己的母亲。

相较于以前的翻拍剧,《北京女子图鉴》做出了大胆决定,完全重写成一个成都女孩的闯京故事,而不是蹩脚的“翻译”,这点进步算是公认的。但重写故事就一定是完胜吗?成都女孩的闯京故事带着不少幸运、不可思议的部分,以光速在职场、生活中前进,25岁前买上了LV,甩了前男友,跳槽成功,住上了大公寓,并遇到富二代,25岁一过就开始考虑买房,事业上平步青云,迅速升任为陈总……总之,熬过了到北京的前几年,女主角的人生成功得光鲜且迅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