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老婆晒与老公亲密合照 两个人的爱情故事可以出书了

2018-05-02 10:14:15

近日,岳云鹏的妻子郑敏在微博上晒出和老公的亲密合照,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岳云鹏和他的妻子是怎么认识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岳云鹏与太太郑敏结婚多年,夫妻俩都很低调朴实,鲜有秀恩爱。5月1日,郑敏罕有在微博晒出一张夫妻合照,并配文:“这个角度拍照片我的自信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照片中,小岳岳亲昵地用自己的大脸贴着老婆,一手还搂住她的脖子,非常亲昵。郑敏虽然不是明星,但长得五官清秀,皮肤白净,有一副美人胚子。

据了解,岳云鹏14岁开始在石景山一个工厂给人家看门,干了一年多;后来学过电焊,在饭馆刷过碗,在海碗居和孔云龙一起当过三四年服务员。

2004年,岳云鹏在打工的饭店碰见了去吃饭的郭德纲,随后开始了他的相声演艺生涯。为了说好相声,岳云鹏曾经在大冬天站室外拿着《法制晚报》大声朗读,练习普通话;在小剧场打杂时,也经常通过看别人表演来学习。

如今随着岳云鹏事业节节攀升之时,不少网友对他的感情生活也关注起来,据悉,岳云鹏的老婆郑敏在岳云鹏刚出道时就默默关注他,是他的铁杆粉丝,一次偶然机会,两人接触后,擦出了爱的火花。

郑敏出生于知识家庭,大学毕业后做了一名护士,温柔美丽,性格大方的她,深受岳云鹏师傅郭德纲和同事的夸赞,2001年,爱徒如子的郭德纲主动出资,为岳云鹏和郑敏在北京举行了婚礼,出名了就有更多的人看岳云鹏的相声,更是成为了德云社的台柱子,一年到头跟着师傅奔赴海内外表演。

此前岳云鹏的曾在中分享了两人认识的全过程:

“那一年在村东头,媒婆说有一个姑娘在路边等你,你骑自行车过去好好看看个头模样,觉得可以我就去跟对方父母说,我说万一对方不同意咋办,我这模样我心里没底,媒婆说你这长相确实困难,架不住我这张嘴能说啊。去吧,一会别驼背,显得个高。我骑车路过你的身边,你抬头看了看我。就这样我俩在一起六年了,爱你如初,亲爱的,生日快乐。”

小岳岳成名后,郑敏一直低调做他背后的女人,即使家里有钱了,也依然不改朴素的作风。试过有一次,夫妻俩同时现身机场,郑敏大包小包的拎着,打扮也非常随意,结果被一些网友吐槽像保姆。而小岳岳也被指没有绅士风度,不体贴老婆。

当时郑敏忍不住发微博怒怼网友:“岳云鹏帮粉丝签名的时候我就把行李顺手接过来了,再说了,我的男人我乐意!”非常霸气。

去年5月的时候,岳云鹏还在微博上告白并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孩子她娘,写了几句顺口溜不知道算不算撒了一把狗粮”,虽自嘲是顺口溜,细看却是一首深情满满的情诗!

“可能是我年少轻狂,曾经对恋爱向往,一直觉得自己仪表堂堂,直到撞过两次南墙。相信我的爱情没有死亡。依然对爱情抱有幻想,是老天让我们遇上,让我想想有你的未来会怎样,不想让你忧伤,给你我宽厚的肩膀,给你我温暖的胸膛。带你看大海汪洋,带你感受风的清凉,还有诗和远方。希望时光不要那么匆忙,不管明天是短是长,我想和你一起流浪,直到没有阳光,直到这个世界打烊。”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小岳岳竟然是个这么浪漫的男人,嫂子生日快乐。”“小岳岳和郑敏的故事可以出一本书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