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沈月在一起了吗 二人真实关系大揭秘

2018-05-02 10:13:27

胡一天沈月因合作《小美好》爆红后,两人的发展都越来越好,剧中二人是青梅竹马的恋人,那么戏外二人是什么关系,二人是不是在一起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江辰与陈小希的爱情故事,将十七岁少男少女之间的青涩感情演绎的恰到好处,不得不说学校欠我一个江辰啊,天啦噜~角色太深入人心的时候就不乏会有记者问到本人和角色的关系,胡一天表示“我和江辰最大的相似之处就是对于感情的内敛和很多时候的词不达意”小编仿佛看到了胡一天现实中害羞的样子。

胡老湿发文“其实不同于江辰的完美,我本人是很普通的,普通的出身,普通的家庭环境,普通的成长轨迹,就这么普通的度过了二十多年”。小编惊喜的表示竟然发现了和男神胡一天的相似之处,好巧好巧,我已经普通的度过了二十多年,与你不同的是我将继续普通下去而你不再“普通”。

胡一天和沈月在一起了吗

其实胡一天和沈月分属于不同的影视公司,两个人只是普通朋友,一起合作过一部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在剧中两个人是青梅竹马的情侣关系。胡一天是正处于上升期的艺人,没有关于胡一天女友的消息曝光。

对于胡一天的家庭背。也没有详细的说明!其实也只是普通家庭。对于艺人最反感的就是大家搜索他的家庭私生活。所以大家还是尊重他,至于感情生活还是得胡一天自己爆料吧!

沈月是谁

沈月,1997年2月27日出生于湖南邵阳,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6年,沈月参演由优酷和新派系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科幻古装网剧《颤抖吧!阿部》,在剧中饰演侍女小月;同年12月,沈月还出演了由湖南卫视与光传媒联合出品的革命历史剧《秋收起义》。

2017年3月,沈月参加青春校园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剧组的试镜,被选中出演该剧的女主角陈小希;11月9日,《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沈月凭借在剧中饰演的元气少女陈小希受到关注;同年,沈月确认出演由柴智屏监制的青春言情偶像剧《流星花园》,饰演女主角杉菜。

接下来一起去看看胡一天的个人资料。

胡一天,1993年12月26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6年,胡一天出演《猫的树》系列微电影;同年,他因出演由郭敬明监制的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在剧中饰演欧俊一角,正式出道。

2017年11月,胡一天首次担任男主角,与沈月合作主演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剧中饰演外冷内热的傲娇医生江辰,并演唱了该剧的片尾曲《是梦吧》,凭借该剧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奖。

2018年,加盟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同年2月,参演古装武侠剧《绝代双骄》在剧中饰演花无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