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张杰参加的综艺节目盘点 为了赚奶粉钱拼命工作

2018-05-02 14:07:41

2018年张杰参加的综艺节目有哪些?近日,他为了赚奶粉钱拼命工作,频频参加综艺节目。五月份即将要录制《一封家书》,还有《奔跑吧》,接着就是《创造101》以及《我想和你唱》等节目。

最近的张杰真是春风得意哦!先是生了双胞胎,圆了做爸爸的梦,真是可喜可贺。

 

事业也继续爆发,不仅要在鸟巢开演唱会,而且还上了好几档电视综艺……

 

BUT这几天张杰在综艺上的表现就有一丢丢争议。

 

先是在《向往的生活》里跳舞,这一档生存类综艺就不需要多介绍了,张杰去砍柴,然后就出现这一幕“杰克逊劈柴”。

张杰看到大华在砍柴,于是主动请缨——刚好戴了手套,手臂一挥,out的一声,还真是劈柴版杰克逊~最后来了个360度旋转换手。除此之外,张杰在节目里被一些网友批偷懒,别的嘉宾都去插秧,而他磨磨蹭蹭避过了。

 

张杰和谢娜结婚的时候,就曾被很多媒体报道过负面新闻,其中最多的就是说张杰是看中谢娜的名气借机上位。其实那个时候的张杰已经在歌坛小有名气,虽然不能和一些大牌明星相提并论,但已经有了一定粉丝量。结婚后,张杰更是凭借自己的歌声,多次现身春晚,如果他自身没有一定特色的话,估计春晚的舞台上也不会看到他的身影。如今张杰比原来忙很多,很多综艺节目中,我们看到了他忙碌的身影。希望杰哥要注意身体,不要太劳累了!

2月1日,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张杰则在信里写到:“当时我在门口放着为女儿写的歌,心里也为她们默默的祈福,希望能得到保佑和祝福”张杰表示:这么天差地别的两人怎么就可以每天生活着像刚刚谈恋爱似,因为我会永远坚信彼此就是永远陪伴着走完这一生的那个人。

 

如此恩爱甜蜜的言语承载着张杰对于妻子满满的爱意,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狗粮来了,接好了”、“甜死人”、“要一直幸福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