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蛟龙突击队原型揭秘 八名成员分别是谁

2018-05-02 14:06:44

电影《红海行动》自播出后凭借超高的口碑拿下36亿的票房,蛟龙突击队的8位队员更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分别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红海行动》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

索马里海域外,中国商船遭遇劫持,部分船员被海盗杀害,其他人沦为俘虏。蛟龙突击队沉着应对,潜入商船进行突袭,成功解救全部人质。狙击手罗星在追击海盗时不幸被击中脊柱神经,欠缺的位置由顾顺替代。

返航途中,非洲北部伊维亚共和国政局动荡,恐怖组织连同叛军攻入首都,当地华侨面临危险。海军战舰接到上级命令改变航向,前往执行撤侨任务。蛟龙突击队八人,整装待发。

时间紧迫,在“撤侨遇袭可反击,相反则必须避免交火,以免引起外交冲突”的大原则下,海军战舰及蛟龙突击队在恶劣的环境下,停靠海港,成功转移等候在码头的中国侨民,并在激烈的遭遇战之后,营救了被恐怖分子追击的中国领事馆人员。

然而事情尚未完结,就在掩护华侨撤离之际,蛟龙突击队收到中国人质被恐怖分子劫持的消息。众人深感责任重大,义无反顾地再度展开营救行动。

电影《红海行动》蛟龙突击队八位成员分别是谁?

张译饰演杨锐--“蛟龙突击队”队长

张译谈及拍摄感受,发言感慨:我曾穿军装10年,在脱掉军装那一刻我就下定决心告诉自己,如果没有优秀无比的军人角色,我不会接演,因为我要保护军人风采。

黄景瑜饰演顾顺--狙击手

黄景瑜表示很感谢制片、导演能够给予自己机会,参与这样有意义、有深度的国家级电影的拍摄,深感荣幸的同时,又有一种深深的使命感催促自己。

黄景瑜还表示这次的摩洛哥拍摄经历让自己很难忘,严格的训练不仅圆了自己的军人梦同时与众位前辈合作也让自己成长了很多,当然厨艺更是大增。

杜江饰演徐宏--“蛟龙突击队”副队长、爆破手

杜江饰演的副队长徐宏承担着大量的爆破戏,徐宏时而在枪林弹雨中穿梭,时而在高温的沙漠里激烈奋战,粉丝看了直呼心疼,杜江坦言“这就是拍戏最有意思的地方,能真切地体会到战争的无力与恐惧”。

尹昉饰演李懂--狙击手观察员

尹昉:“李懂经历了迟疑、惶恐,最后终于在最危难时刻厚积薄发,成功地射出了决胜一枪。”尹昉也表示之前的作品拍摄经历能够使这样一个经过历炼与蜕变的角色带来更多的层次变化,希望在激烈火爆的动作场面之下,力求不仅能够诠释海军战士骁勇善战的魄力,更能凸显蛟龙突击队员们有血有肉的真实性情。

蒋璐霞饰演佟莉--机枪手

从小练武术的蒋璐霞在影片中有着比男演员还吃重的动作戏份,不但要从十几米高的楼层跳下,还要扛着20多斤的机枪在炮火中冲锋,与恐怖分子近身搏斗。这部电影真正的展现了女性的力量,证明了在关键时刻,女人也是可以扛起枪去战斗的。”

郭家豪饰演陆琛--医疗兵

郭家豪谈及拍摄的过程则表示:“感觉每一天都是集训,每个人都全副武装,一拍就是整整一天。我是医疗兵,每天身上都会背满满两大包,里面都是医疗器械。我们都习惯了,工作人员比我们更加辛苦。”在他的心中,风光虽然是自己的,但剧组所有工作人员才是真正的“幕后英雄”。

王雨甜饰演张天德(石头)--机枪手

王雨甜本身就是健身的教练,而在《红海行动》中饰演机枪手也是要参加各种训练的,一样还是被磨得不成人样。

麦亨利饰演庄羽--通信兵

在电影中麦亨利饰演的是一位名庄羽的通信兵,“队长”张译现场爆料,小麦在摩洛哥拍一场匍匐前进的戏时,为镜头效果而未带护膝,导致膝盖严重扎伤,敬业精神满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