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朴振英裴勇俊被曝参与异端集会 揭秘曝光媒体D社是什么来头

2018-05-02 14:05:17

日前,韩国D社曝出JYP朴振英裴勇俊被曝参与异端集会,此时一经曝出被许多网友关注,JYP朴振英早前曾经称自己是无宗教,不过这一传闻遭到了JYP本人的否认,那么这个曝光这个消息的D社是什么来头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据韩国媒体报道,JYP朴振英与世越号沉船背后教会势力私交甚密,早已成为其资深传道者。一直坚称自己是无宗教的朴振英为救援派(基督教福音浸礼会)传道的神秘现场被公开,与世越号背后大佬相谈甚欢。裴勇俊也参加了此集会。

此番众人关注的重点是:朴振英过去一直对外宣称自己不信仰任何宗教,不过,朴振英依然在本人SNS上发文否认,朴振英回应全文如下:

你们说这是救援派的集会?我自己出钱、自己租场地教导学习圣经的集会是救援派集会?有100人为了听取我的讲课聚集在了一起,这其中有几位所谓“救援派”的人因为想听我讲的内容坐在了这里,这就是救援派的聚会了?

我个人也好,JYP公司也罢,都和所谓“救援派”组织没有任何关系,这也算是救援派吗?你们要如何负责对我以及我们公司所造成的损失?都没有确认过事实就做出这样的报道?我从四年前开始,便和朋友两个人每周会聚在一起两次学习圣经,后来再有朋友的朋友加入,这个朋友又带朋友来,大概就有了30个人左右的聚会,可这就是所谓的“救援派”组织吗?

事已至此,我会上传我的信仰证明文件,大家不妨仔细看一看,如果这个内容中存在任何有违法律或伦理的问题,你们的报道就是合理的,可如果没有,你们将对我们造成的损失承担法律责任。

D社全称Dispatch,是韩国明星媒体报道网站,针对韩国娱乐界的最新新闻、小道消息、娱乐快报、八卦新闻等。Dispatch让所有的哈韩朋友们都能浏览到更多更丰富的韩国综艺节目、韩剧、韩国歌曲、韩国MV、娱乐新闻;韩国最新的娱乐资讯这里全有了。

D社是韩娱圈中少有的狗仔队之一,韩国八卦类媒体最厉害的有两家,一家是D社;另一家是The Fact,也就是首尔体育。

2010年12月29日,D社正式建立。从外观来看D社很像一个小小的不正规的杂志社。

但其实D社刚建立的时候确实挺不起眼的,不过人家就是有那种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通俗点说就是成为狗仔队的潜质

D社的创始人叫李明九,D社的员工虽然不多,但分工非常明确。包括理事,新闻部长,时尚担任记者,电视剧及放送担任记者,歌谣专门记者和特种报道专门记者等主要成员。

所以说无数的八卦都是从这间小房子里汇总编辑然后传送的!

我们都说要在娱乐圈站稳脚跟最重要的是拿作品说话,同样,D社之所以能从小透明变成吊炸天的第一狗仔队,也是因为他们的赫赫战绩。

因为刚成立的时候,没什么名气,D社为了打响自己的名声,选择从明星恋爱下手,一拍一个准,总之就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D社不敢曝!

D社一出手,基本都能够拍到爱豆恋爱的照片,下面本宝就来总结一下那些年,被D社曝光过韩国爱豆情侣:

2011年8月23日,D社曝光了李敏镐和朴敏英的约会照,时间走到了2013年的元旦,D社开始进行只属于他们一家的传统,那就是开年一定要曝恋爱!

主人公是Rain和金泰熙、元彬和李娜英、林允儿和李胜基、金泰妍和边伯贤、雪莉和崔子的恋爱新闻也是D社曝光的,雪莉恋爱后,仿佛性情大变,被网民喷不敬业,后来还退团了,满叔估计没少操心……

EXID的HaNi和JYJ的金俊秀、安宰贤和具惠善、Kai和郑秀晶、当然啦,D社除了曝光明星恋情之外,还爆过不少的明星丑闻。

拍了这么多爱豆恋爱照片,为什么从来没有娱乐公司要整治D社呢?这是因为D社是韩国少有的经营权和采访权完全独立的媒体,也就是说D社可以不受任何媒体和电视台娱乐公司的管辖。就是你公司花了钱,也不定能够买回D社拍的照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