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信张嘉倪关系怎么样 男方曾抱怨女方演技让他头疼

2018-05-02 12:03:45

因为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方中信张嘉倪还曾被评为是最般配的情侣,当然在关注电视剧的同时,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方中信方中信张嘉倪关系怎么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张嘉倪从7岁便开始学舞,更成为了北京电影学院的一枚闪亮的新星。11年前的选秀节目《寻找紫菱》中,张嘉倪脱颖而出,当时琼瑶阿姨对她也是比较的满意:婴儿般吹弹即破的肌肤,一双摄人心魂的凤眼。

顺理成章的,张嘉倪成为了《又见一帘幽梦》的女主角紫菱,和她搭戏的更是老戏骨方中信,在剧中她和大叔方中信的搭档一开始让人难以适应,但最后却被这对大叔与萝莉的爱情打动,费云帆和汪紫菱让两位演员被不少人熟悉和喜爱。

可实际拍摄中,这个新人却一度让方中信头痛不已,方中信曾一度因为张嘉倪的表演不到位而十分生气,换来的只有张嘉倪的一脸茫然不解。

方中信的演技一向有口皆碑,虽然此次出演经典好男人费云帆也曾遭到过反对,但凭借其独特的魅力,最终能够赢得观众的认同并不奇怪。而张嘉倪能从低谷一步步走到高峰,实属不易。挑战经典本身就有很大的风险,更何况是挑战人们心目中几乎完美的紫菱陈德容。

在这一点上,或许张嘉倪做得不够出色,但是她的努力却也让我们看到了另一个充满生命力的紫菱。而这一对在质疑甚至是骂声中跌跌撞撞一路走来,谈恋爱谈得战战兢兢的情侣,现在坚持之下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此前,方中信曾表示:出演《又见一帘幽梦》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因为我需要花时间矫正发音与修改台词,加之还要带着新人张嘉倪入戏,这曾让我一度压力很大。更让我生气的是在拍向紫菱求婚的戏时,好不容易把长达四页纸的台词一字不落地说完,但张嘉倪却毫无反应,当时她的台词却短至不会超过10个字。当听到导演要重拍时,我差点要被气疯。

不过,对于方中信的表现,《又见一帘幽梦》的总制片人刘向群表示:方中信是真正的实力派演员,现场拍摄时,无论哪场戏要拍多少次,方中信的表演一直很稳定,正是因为这样,他和张嘉倪的感情戏才拍得那么好,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张嘉倪带进状态。

毕竟是新人,所以方中信也很努力很耐心的把张嘉倪带入角色中,《又见一帘幽梦》也会张嘉倪敞开了新道路,她后来又相继出演了《微笑在我心》、《丝丝心动》等,可惜水花不太大,接着在《宫锁珠帘》中扮演玉漱,演技已经好了很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