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家庭背景遭曝光 揭秘他是怎么出道的

2018-05-02 15:02:20

刘昊然自出道后星途就顺风顺水,凭借自己的实力让观众们认可,随着刘昊然人气的增长,很多网友好奇刘昊然的家庭情况如何?他是怎么出道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据悉,刘昊然的父亲是国内某上市公司的董事长,身价被爆超过100亿,刘昊然的母亲也是着名的京剧演员。这样看来,刘昊然也是一个小小的富二代。不过,刘昊然不同许多未成熟的艺人,他在公众场合从来不透露任何关于自己的身世显赫。事实上这种说法只是以讹传讹的谣言罢了。

刘昊然的家庭背景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吓人,小康家庭出生的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曾提到了自己的家庭背景,他表示所谓的富二代传闻都是假的,自己只是把这些谣传当成是笑话在听,同时刘昊然也透漏母亲是很传统的家庭主妇,父亲也只是平常人。

刘昊然是怎么出道的?

2009年,刘昊然小学毕业后考上北京舞蹈学院附中,11岁就开始了“北漂”的求学生活,年纪尚小的他曾因为不适应,在入校的第一天就写好了退学申请书,但最终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2013年3月,还在读高一的刘昊然被陈思诚选中,得到了主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的机会,并以此开始了他的演艺之路。

刘昊然小时候照片流出

有网友晒出刘昊然小时候萌照,配文“谁没个当明星的同学哈哈”。照片中,刘昊然和同学们在天安门前合影,身穿军绿色小棉袄,脸上肉嘟嘟,站在最后一排开心地大笑,露出标志性小虎牙。网友纷纷评论“现在长开了变得好帅”“从小就这么好看,刘昊然你还缺个女朋友不?”

从照片中的刘昊然穿着军绿色的小棉袄,笑的十分开心,照片中的刘昊然憨萌,和同学们一起在天安门前合影,憨笑的模样萌十分可爱。还是可以隐约看出刘昊然现在的样子,不愧是从小帅到大。

观众对刘昊然的熟知源于2013年陈思诚指导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那时他才上高一。凭借“北爱”,刘昊然拿下了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新人奖提名,并由此开启了演艺之路。和其他同期演员相比显得非常幸运,但也离不开他自身对机会的把握。

刘昊然个人资料介绍

刘昊然,1997年10月10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2014年,主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正式出道,凭借该片入围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5年5月,加盟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7月,以专业和文化双料第一名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

12月,主演悬疑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凭借该片获得第20届华鼎奖中国最佳新人奖和2016中国电影指数盛典最佳银幕新锐演员奖,并入围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该片中国内地票房达到8.23亿元。

2016年,主演悬疑爱情电影《双生》。2017年8月,主演建军90周年献礼影片《建军大业》;12月,主演由陈凯歌执导的魔幻电影《妖猫传》;随后,主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2018年,主演喜剧冒险探案系列电影《唐人街探案2》,该片中国内地票房33.96亿元,刷新2D电影和喜剧电影票房纪录,总票房居中国影史前三;同年,还主演了古装剧《九州缥缈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