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庄羽人物原型是谁 最勇通讯兵结局惨不忍睹

2018-05-02 12:02:05

《红海行动》播出后就受到很多网友们的关注,该影片是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很多网友对石头和庄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二人不惧自己生死保护他人安危,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庄羽有没有原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庄羽是蛟龙队中最小的队员,却为整部电影贡献了一场最催泪的“硬气之战”!从初到战场的慌张到孤军奋战的英勇,从看到血肉横飞会感到害怕到看到自己断指的惨状仍要继续战斗,麦亨利不仅通过演绎由稚气到硬气的转变,道出中国军人保卫家国的决心,也诠释出不一样的英雄形象:有力量,有担当,有信仰!

据麦亨利透露,他接到这部片子的邀约非常的高兴,也很珍惜能够参演《红海行动》这次机会。影片为了给观众带来最真实的观影效果,全片拒绝“棚内拍摄”坚持“实景拍摄”。为了完美再现电影场景,林超贤导演带领《红海行动》剧组远赴非洲,选景摩洛哥最偏远、最荒芜人烟的区域。

《红海行动》并没有像很多影片一样阖家欢大团圆,而是把战场的残酷和血腥摆在了观众眼前。

《红海行动》庄羽有历史原型吗?

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这位英雄有没有原型,真实事件中中国在也门撤侨时没伤亡,因此电影中的人物是虚构的,不过在中国的维和行动中有很多英雄,很多网友猜测庄羽就是其中一个。最后庄羽写了名牌,河北石家庄人,还有出生日期,网友猜测是真实牺牲的人员,只不过没法公开。

当无数人以各种理由痛斥《红海行动》的不好时,却正是这部影片想要表达的:所有我们如今在国内可以吐槽的权利,中国社会可以稳定发展的环境,中国商人与劳工能够在海外生存,正是因为在前方有《湄公河行动》《战狼2》《红海行动》中这样的军人用鲜血守护人民的生命与尊严。是他们,让键盘侠获得了生存的土壤。

麦亨利也在拍摄期间膝盖部位受伤,但是他仍乐在其中并坦言说,这次拍摄“痛苦并快乐着”。痛苦是因为拍摄环境比较恶劣,快乐的是因为能够扮演我国军人,并向全世界展现我国军事形象感觉到非常的骄傲。

英皇新生代演员麦亨利(Henry),结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作为新生代艺人,以扎实的唱跳功底作为偶像歌手出道,发布的专辑有《Fire》、《一开始都那样》、《谁是谁的谁》等。

之后又多次举行演唱会,日本、韩国、悉尼等地方。现在转战艺人范畴取得演艺界的广泛重视。麦亨利以帅气十足的外在形象,和认真拍戏塑造出来的角色“庄羽”(《红海行动》中人物),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

据悉,由麦亨利主演的警匪大剧《PTU机动部队》将于2018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从中国海军到PTU警察,期待麦亨利的精彩演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