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小说结局是什么 温暖占南弦结婚生有两子一女

2018-05-02 12:00:16

电视剧温暖的弦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那么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其实电视剧播出之后大家都非常关心这个问题,两人最后如愿结婚了,而且还生有两子一女。

温暖的弦小说结局是什么

 

温暖独自到国外留学,但是当她得知占南弦将要和薄一心订婚,又从国外回来了,并且成为了占南弦的秘书。我们上面说到占南弦是一个城府很深的人,他为了报复温暖当年的抛弃带她各种回忆当时两人相恋的场景又同时准备他和薄一心的婚礼。其实这一切都是占南弦的报复计划,他就是想用这种方式逼温暖向自己道歉,让两人回到从前,其实他一直深爱着温暖。但是没想到的是在他和薄一心婚礼前夜,温暖被绑架了,虽然最后温暖被救回,但是经过一系列的折腾,两人都是身心俱疲所以选择分开。

“让我算一算。”占南弦执起身边人的柔荑,一只一只掰开她白玉青瓷般指尖,“今年丞因九岁,那应该是——十九年前,而且我一回就回了十年,从十八到二十八岁,那可是男人一生中最宝贵最青春最无价的时光。”语气从对当年意气风发的满含怀念,到最后变成哀悼般沉痛和自我悯怜,“真想不通,我当初怎么会愚蠢到把人生虚掷给了浅宇。”“占、南、弦!从我怀着因因起你就赋闲在家,现在格格已经八岁就连北北也七岁了,你还没玩够吗?”“宝贝。”被质问的人显得委屈又无辜,“虽然你贵为浅宇总裁,但你也会说因因格格和北北都九八七岁了,可见这么多年来我在家相妻教子也不容易,对不对?”“咳咳咳——”哭笑不得的人呛到了气管,最后不得不化作一声长叹,“你天天待在家里无所事事,不觉得闷吗?”“当然不闷,而且谁说我无所事事了?我每天都很忙的。”“你忙什么?”“白天忙着晒太阳,晚上忙着晒月亮。”怒气燃烧的小宇宙终于爆发,美眸一冷,温暖脸上呈现出在浅宇浸练多年的威仪,“别以为我在公司就不知道,你在家天天教两个儿子打暴力游戏,我疯了才会让你和他们这个暑假都待在一起!”

 

占南弦躺向地面时手臂一带,温暖跌入他胸膛。

“宝贝……”浓情蜜意化为一声丝般吟唤,他轻轻在她鬓边耳语,“你给了我世上最美好的一切。”她满足地合上眼,双手勾上他颈项,伏在他身上听着他胸口内规律的心跳声,唇边悄然逸出一丝美丽得出奇的微笑。

 

张钧甯凭借自然的演技,高颜值的外表圈粉,演绎的角色从古至今,每个都令人印象深刻。从“九州最美银容”到“最强秘书温暖”,古装、现代装随意切换,自然的演技能驾驭各种不同角色。无论是客串还是主演都用心对待每一个角色。从《最美好的时光》到《温暖的弦》张钧甯时隔多年再次出演职场剧,这一次让观众看到了她在演技上的成熟与进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