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篮球水平如何 在美国哪个学校读书

2018-05-01 14:58:07

蔡徐坤因《偶像练习生》大火,随后和8位练习生组成了NINEPERCENT组合出道,近日,蔡徐坤因打篮球上了热搜,很多人好奇蔡徐坤篮球实力如何?他是美国哪个学校毕业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998年出生的少年蔡徐坤,大家都知道他的实力和颜值,在舞台上总有一种唯我独尊的姿态,天生的王者,而在舞台下,又有非常呆萌的一面,有着狮子和小猫咪的反差萌,总是希望可以证明自己,却又用善意包容流言蜚语。

最最重要的是,这样一位看似完美的人,却不是不食人间的仙子,而是集三千宠爱于一身却独宠ikun的宠粉狂魔。

蔡徐坤在美国哪个学校读书?

蔡徐坤虽然年纪轻轻,但经历丰富,祖籍湖南的他出生于浙江,然后又在深圳上学,后来又去了美国格雷斯布莱恩斯中学,又上了基督大学,后来又在韩国当了八年的实习生。

蔡徐坤在采访当中透露超级喜欢打篮球,近日,一则关于坤坤几年前在美高中时期校队打篮球的视频公开,满满青春运动力的篮球少年真的让人欲罢不能。视频在某网站上是可以找到的。

既会跳舞又会唱歌的蔡徐坤不仅仅只局限于唱歌跳舞,拥有被许多人认可高颜值的他也在网剧中《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饰演男一,恐怕到时候许多女生又要再多一个老公了。

其实,现在的蔡徐坤虽然在以前的逐梦路上放弃了一些东西,可退去了稚嫩的他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蔡徐坤成熟之后的魅力,小编觉得也挺好的。既有才华又努力又有颜值的人不会被上帝所辜负,相信未来的蔡徐坤会在偶像艺人这条路上越走越远,成为一个站在大舞台上的全能艺人。

蔡徐坤ikun是什么意思

蔡徐坤的粉丝们叫ikun,ikun的谐音就是爱坤,也就是ikun们会一直爱着并守护蔡徐坤。

蔡徐坤的眼睛总是充满了善意,带着与生俱来的善良感,走过荆棘,披过铠甲,看过人间三月桃花漫天,也曾体会人情冷暖,有很多谩骂和质疑,即使这样,也像个勇士一样无畏而坚强,男孩子嘛,总还是要出来面对一些东西,他说的如此轻描淡写,即使悲伤曾经浓墨重彩。

NINEPERCENT组合都有谁?

NINEPERCENT可翻译为百分之九,它是由《偶像练习生》推出的偶像组合,分别是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这九位成员组成的男团,这九人因为在爱奇艺《偶像练习生》百名练习生中胜出而组合一起并宣布正式出道。

蔡徐坤个人资料

蔡徐坤(August),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湖南省,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

2012年4月,蔡徐坤因参加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而进入娱乐圈;8月,参演个人首部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2014年3月,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完美假妻168》;

2015年7月,蔡徐坤参加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并成功进入全国前十五强;2016年10月,蔡徐坤通过10人男子组合SWIN正式出道;

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4月6日,《偶像练习生》总决赛,获得最高票数,以NINEPERCENT九人男团C位出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