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近视多少度 自曝生活中是个眼镜控

2018-05-01 11:47:49

熟悉张钧甯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生活中不拍戏的她经常会带着眼睛,其实并不是为了美观,而是因为张钧甯近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钧甯近视多少度,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参加了《跟着贝尔去冒险》节目录制后,很多吃瓜群众被这个路人形象的姑娘给圈了粉儿。素颜滚泥,吃虫子,磕到石头满嘴流血形象完全崩坏,还一路鼓励着数次想要放弃的大张伟,看过节目的人都觉得张钧甯这个妹子不仅完全没有女明星的架子,还不做作不骄纵,满身都是江湖女侠的正能量。

除却这一身坚韧的女侠气场,张钧甯还是中国娱乐圈少有的学霸,人家可是国立中央大学正宗法律系硕士研究生,据悉,张钧甯的父亲张志铭是法学博士、台湾大学社会学系及国家发展研究所教授,母亲郑如晴是文学硕士、知名文学作家、台湾艺术大学讲师,出身在这样的家庭,想没文化都难呀。

大学二年级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却改变了张钧甯的人生轨迹,她在街上无意中填了份调查问卷,没想到几个月后,给她问卷的人成为了演艺公司的职员,她也阴错阳差地走进娱乐圈。

06年,她凭借《白色巨塔》里女医师关欣一角,一炮走红,当时媒体盛赞她为“台湾第一气质美女”。在事业最高潮的发展期,张钧甯放弃正当红的稳固地位,名利双收的机会,选择继续进修学业,甚至曾辞演电视剧《痞子英雄》。最终在2010年5月份的口试中以90.5分的高分,顺利获得了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学位。

2015年,电影、电视、综艺、时尚全面开花的张钧甯,与其说她交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倒不如说,感谢这一年让我们有机会渐渐走近她,了解她,并且热爱上这个浑身充满正能量的妹纸。

生活中的张钧甯是个妥妥的“眼镜控”,此前接到某品牌年度代言人的机会特别开心,她说:“我私底下就是个眼镜控(狂热者),眼镜是我的时尚配件,让我出门时可以不同心情搭配不同镜框,宅在家时也能当个时尚宅女。”值得一提的是生活中的张钧甯也近视,不过具体多少度她并没有透露过,此前曾有她的粉丝称,两个人眼睛都是500度。

身为眼镜品牌年度代言人,张钧甯自曝私下打扮最喜欢走文青风,也爱上代言眼镜能与国际时尚同步,举凡流行、复古、典雅、个性、文青等各种款式应有尽有,可以随心所欲搭配不同的服饰。

另外,还有墨镜,可说是艺人必备的配件之一。不论是出入机场时的时尚搭配,或是阳光沙滩下,墨镜对张钧甯来说是非常实用的时尚配件,也让她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够轻松展现巨星风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8 17:26

张钧甯戴眼镜真的书一名妥妥的文艺女青年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