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怎样遇到买超的 两个人日常不要太甜

2018-05-01 15:45:14

说起张嘉倪的婚姻,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甜”,在生活中,张嘉倪和老公买超之间的感情可以算的上是娱乐圈明星夫妻的模板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嘉倪是怎样遇到现在的老公买超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说起张嘉倪和买超其实还真的挺有缘分的,两人是在朋友婚姻上认识的,而这个婚宴恰巧是由爱克丝文婚礼负责策划和执行,更巧的是张嘉倪的男友就是这家公司的执行董事,在婚礼现场中,张嘉倪的出现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让买超一见钟情,于是通过新郎关系要到了张嘉倪的电话号码,之后私底下多次邀请张嘉倪吃饭,最终获得女神芳心。

买超为了追求张嘉倪可是费了一番苦心,听说男友为了追求她,像她求婚三次,据了解第一次求婚,非常的糟糕,买超邀请张嘉倪和一起拍戏的剧组其他人一起吃饭,当时中途的时候男友买超失踪了,说是要去给她拿生日礼物,再出现的时候受手上就拿着求婚戒指。

张嘉倪此前还通过微博晒男友求婚照片,感谢并示爱男友,称:

“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差距我要嫁的不是王子而是永远拿我当小公主的人@买超sam 谢谢你给我的惊喜,除了刚刚吃完火锅油点子弄一身素的一塌糊涂之外,一切都完美感谢。《侠客行》全剧组的朋友们替他保密做他的地下党,感谢亲爱的男女闺蜜们感谢我至亲的家里人!给了我这么大的一个惊喜感恩一切!”

照片中,求婚现场气氛非常的活跃,张嘉倪更是一度高兴的笑到爆,男友手拿麦克风也是一脸的笑容。

当时的张嘉倪显得有点狼狈,因为没有任何准备,没有化妆全素颜,衣服上还有很多油点子,蒜泥,头发也是乱七八糟的,女人在求婚的时候都希望自己是美美的,张嘉倪就大叫说自己不好看,男友买超说没关系,很真实很漂亮,但是张嘉倪一直觉得是遗憾。

后来情人节的时候又求婚,买超把张嘉倪带到一个很黑的餐厅吃饭,走进餐厅的时候已经发现男友买超已经不止好一切了,铺满了玫瑰,还有烛光晚餐,和第一次求婚相比张嘉倪觉得非常浪漫,于是买超拿出了戒指求婚,当时的张嘉倪非常感动,还笑称自己赚了两枚戒指。

关于第三次求婚,张嘉倪曾说:“之前我们去普罗旺斯,有一天下大雨,我们就在餐厅吃饭等雨停,雨停了之后,居然发现地上水迹都干了,只有一块低洼地没干,那块低洼地刚好是一个心形!他就又即兴地向我下跪求婚。我觉得太奇妙了,还一度以为是工作人员安排的吗,怎么偏偏给我们碰上了。”

张嘉倪身上有一种温柔的早熟,买超身上有一种富足的包容,两个人日常不要太甜。张嘉倪说 :“ 我的工作很快速,总是让你突然就决定很多事情,慢慢地,你会变得很急躁,但每次他用他的方式给我讲的时候,我的心一下子就静了。”买超说 :“ 她心里是有东西撑着的,每次我看她演戏,想到她一个人那么辛苦,却又那么乐在其中,就能感受到她身上的那种女性的柔软的力量。”

看看如今的张嘉倪,真的可谓是事业幸福了,而她老公买超对她也是疼爱有加,看看买超这都是在微博中公然叫其“辣妈”了,果然是夫妻甜蜜、家庭幸福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