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是谁实力如何 创造101人气第四引争议

2018-05-01 14:40:19

最新一期的《创造101》已经上线,第二期节目中练习生们的表现让网友们大失所望,特别是最后的人气排名,很多网友纷纷质疑杨超越为什么是第四名?她的唱功和舞蹈实力都一般般,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Yamy排第一可以理解,也比较赞同,她本人的确很有实力;第二名的强东玥是位非常努力有上进心的女孩子,实力不容小觑。

第三名是段奥娟,她唱歌没话说,唯独舞蹈是短板,相信不断练习后一定会进步的;第四是杨超越,这结果让很多人不能理解,很多网友就展开了热议,议论的核心自然是——杨超越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这么高的人气?

有网友表示,杨超越在节目中的表现甚至连F都不够。也有网友表示:超越虽然都什么不行,但真的很有观众缘,很搞笑。只要不加入女团,去上综艺拍戏什么都行,就是加入女团不行,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实力差,跳舞不行,性格有些呆萌,魅力也没有其他练习生魅力大,但是真的很讨喜。

4月21日《创造101》第一期播出,杨超越随队友在后台准备表演时,一个劲地说我不哭,但还是紧张地哭了出来。上台后,杨超越直言我是我们村的希望,黄子韬问你是你们村的村花吗?杨超越没心没肺地回答是的。这也逗笑了Ella,她说杨超越好可爱。

张杰觉得性格大大咧咧的杨超越像是《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而杨超越对此有不同意见,她说我喜欢金锁,喜欢范冰冰。气氛略微尴尬,罗志祥立马说,先看表演吧。

表演时,杨超越蠢萌地数着拍子,而且有一个动作慌慌张张地跳错了。杨超越在频频失误后却还得了C等级便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争议,然而在第二期节目中,网友对杨超越的争议也越来越大。

在第二期各个练习生们表演主题曲时,大家处于同一起点,都是有三天的时间来练习,然而杨超越在表演现场不仅动作做不标准、不连贯,连唱歌也是接不上气,这真的不应该是一个经过训练的练习生所表现出来的。

因此网上对杨超越的评论趋于两极化,有的网友说她是过于卖人设,傻萌可以,很正常。但是过了就只能成为节目的噱头了,可能最后只是被节目溜了一波流量而已,有的网友觉得这是真情不做作,是这样那就最好了。

杨超越个人资料介绍

杨超越,中国内地女艺人,出生于1998年7月31日,是闻澜(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艺人,CH-2的成员。CH2高校偶像女团包括杨美玲、杨美琪、刘雪丽、关丹、杨超越等人。

中文名:杨超越

性别:女

国籍:中国

身高:168cm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1998-07-31

微博昵称:CH2-杨超越

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p/1005055644764907/

所在地:上海

经济公司:闻澜(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