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和老公相差几岁 大方承认他是富二代目前已有二胎

2018-05-01 16:38:26

说起张嘉倪和老公买超的爱情可以说是非常人人羡慕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嘉倪和老公相差几岁,两个人结婚多久了,为什么买超这么宠张嘉倪,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相信大家一定对《一帘幽梦》中美丽温柔的紫菱影响很深,大概还有部分网友不知道,如今紫菱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了。2014年6月22日,张嘉倪在27岁生日聚会上接受了男友求婚,2016年10月9日晚,张嘉倪在美国诞下一子,小名叫OK。张嘉倪婚后生活非常低调,重心更是转移到了家庭上,逐渐减少了工作量。

据悉,张嘉倪的老公叫买超,不仅拥有高颜值,还有188身高和大长腿,还是个实力的富二代,曾经晒出过和王思聪的合影,也多次参加王思聪的生日聚会,可想经济条件可观,最重要的是他对张嘉倪的宠爱简直虐狗。

当时张嘉倪嫁给买超,很多人不认识她这个老公,只传她老公背景神秘,现在老公的身份也不断曝光,原来买超是某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的执行董事,而他的朋友圈中,很多都是富二代,关系很铁。

张嘉倪和买超经常在微博上暗戳戳的秀恩爱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除了疼爱老婆,这位高颜值圈外人还是一个而超级奶爸,会调皮的在家和儿子摆拍一样的pose来合影,在妈妈出去工作的时候,主动承担带娃的任务,还不忘时时对老婆汇报情况,对老婆言听计从。不过关于张嘉倪和老公相差几岁 ,当事人倒是没有透露过。

此前,在2014年的时候,网络上曝光了一张买超向张嘉倪被求婚的照片,照片中买超单膝跪地向张嘉倪求婚,张嘉倪则是一脸幸福的模样答应了买超的求婚。

求婚的当天刚好是张嘉倪27岁生日,当时男友买超还为张嘉倪准备了一个浪漫的求婚典礼和生日party,张嘉倪闭上眼睛幸福的对着蛋糕许愿,当时许下的愿望应该是嫁给买超,没想到没过多久两人就结婚了。

随后,在同一天的18点06分,张嘉倪男友微博认证为某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执行董事的买超,也通过微博回应女友,并晒正面照和戴婚戒的照片。

称:“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差距! 你永远是我的小公主! 0张嘉倪感谢、感恩。  (我净身高188)”照片中显示,张嘉倪男友非常的高大帅气,典型的欧巴大长腿一名。而众微博网友也纷纷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4月23日,在新剧《温暖的弦》发布会上,张嘉倪大方承认了怀二胎的好消息:“当然当然,大家都知道了嘛。”24日一大早,她在微博正式宣布怀二胎,“我们一家三口要变成一家四口啦,谢谢大家关心和祝福”。

如今婚后的张嘉倪很少拍戏,在家安心洗手作羹汤,生活低调又幸福,不少网友称,在戏里紫菱与费云帆的爱情让人羡慕,没想到现实中的张嘉倪也能收获甜蜜美好的爱情,张嘉倪活成了紫菱幸福的样子,羡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