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龙为什么不上大学 他真的是99年的吗

2018-05-01 17:25:53

宋威龙因《凤囚凰》大火被广大网友知晓,据悉,宋威龙是模特出道,随后被于正签下,出演了几部戏都是配角,直到《凤囚凰》容止一角才让其大火,很多人发现99年出生的宋威龙居然没上大学,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凤囚凰》播出后宋威龙饰演的容止被大家熟知,据悉,电视剧未开播之前,男女主就因造型被炒的沸沸扬扬,电视剧开播后,男女主皆受到网友们的认可,特别是帅气腹黑的容止,更是让网友们印象深刻。

喜欢宋威龙的小伙伴们,更是希望能了解的透彻一些,有网友发现,99年出生的宋威龙并没有上大学,网上也查不到关于宋威龙这方面的资料。

据悉,宋威龙是1999年出生的,和王俊凯,吴磊一样大的,王俊凯已经是大一的学生了,吴磊今年也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据小编得知,身为同龄的宋威龙并没有参加艺考。这是为什么呢?

喜欢宋威龙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宋威龙是模特出身,今年也不过才19岁,很多粉丝都劝他去参加艺考,大家都知道娱乐圈中想要长久的走下去,并不是只靠颜值的,最主要的还是要有实力,上学就是为了学到更多的知识,这样才能在娱乐圈走的更远。

YoYo听说,去年的时候宋威龙就已经放弃了艺考,在采访中宋威龙还解释过,看来今年不参加考试是正常现象啦。当时宋威龙是这样回答的,他表示很多知识在片场也能学到,他就是要和别人不一样。

不过YoYo还是想说,有机会还是要体验一下大学生活,都说没上过大学的人是不完整的,虽然这话没有任何科学道理。不过,有些知识是在片场学不到的,总之,无论宋威龙上不上大学,只要他开心就好。

科班出身对于演员来说是一种荣耀,很多知名的演员,都在默默的学些东西,毕竟艺多不压身,知道的知识多一点总是没错的。想必大家都知道赵丽颖吧,虽然她现在是一线小花,还是会有人拿她的学历来黑她。比如她英语不好这件事情。

宋威龙生于东北大连市,身高183,虽然只有19岁,但是他的脸上看不出任何的青涩,总是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这也让很多人好奇,宋威龙真的是99年出生的吗?

这一点绝对没错,看似成熟的宋威龙就是1999年出生的,目前,宋威龙是于正旗下的艺人,看得出来,于正也是非常捧他的,毕竟《凤囚凰》是一部大IP剧,能让宋威龙当男主,绝对是力捧的节奏。

目前,宋威龙还是单身哦,喜欢他的宝宝们可以放心了,不管怎样,小编还是希望宋威龙的发展能越来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