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是哪个大学毕业的 不是科班出身的他如今这么火

2018-05-01 16:24:35

胡一天因出演《小美好》一夜爆红,93年出生的他已经25岁了,很多网友好奇胡一天是哪个大学毕业的,为何一部戏能让其爆红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胡一天首次担任男主角出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经过前两次饰演学生角色,胡一天这次出演已经驾轻就熟,饰演外冷内热的傲娇学生时已经有了几分火候。

并且凭着《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拿下了腾讯星光大赏的电视剧潜力男演员奖,看来无论是观众还是官方,都比较看好这个年轻人的发展。仅演了三部作品的胡一天就这样突然大火了起来,甚至还被称为“国民老公”。

胡一天是哪个学校毕业的

1993年年末,胡一天出生于杭州市,爸妈都拥有稳定的工作,家庭条件小康。虽然没有亲戚从事艺术类工作,但是胡一天自幼对唱歌跳舞兴趣浓厚。

爸妈认为男孩多几项才艺没有什么不好,请专业老师教导胡一天。胡一天学习成绩优异,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眼里的好榜样,完全担得起“天之骄子”四个字,没有经历过什么太大的挫折。

高中时期,胡一天意外被星探发掘,对方竭力说服他当模特。在此之前胡一天从来没有想过进入娱乐圈,他仔细考虑几天,最终同意星探的邀请。

在星探的帮助下,胡一天顺利签约ESEE模特公司,受到公司的力捧。据说,胡一天没有就读艺术大学,毕业于浙江旅游职业学校,具体学什么专业不清楚。

胡一天初中是杭州采荷中学毕业的,是杭州唯一的省级示范性初中。提到胡一天的性格,“文静、简单、老实”这几个词,楼老师脱口而出。

在楼老师的印象中,胡一天这种自觉、负责的态度,与家长的教育是分不开的。“我和他妈妈打交道比较多,她是幼儿园老师,脾气很好,教育起孩子来,也比较有耐性,态度很温和。”其实胡一天成了明星的事,她还是从别人口中得知的。

虽然胡一天不是科班出身,也没有江辰那样的学霸人设,但凭借着超高颜值成功引起了观众的注意。目前胡一天虽然作品不多,但是演技已经可以看出来有很多细节。胡一天本人也意识到自己的不足,表示会多多学习,在接下来的作品中向大家展示一个更好的自己。

接下来一起去看看胡一天的个人资料。

胡一天,1993年12月26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6年,胡一天出演《猫的树》系列微电影;同年,他因出演由郭敬明监制的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在剧中饰演欧俊一角,正式出道。

2017年11月,胡一天首次担任男主角,与沈月合作主演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剧中饰演外冷内热的傲娇医生江辰,并演唱了该剧的片尾曲《是梦吧》,凭借该剧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奖。

2018年,加盟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同年2月,参演古装武侠剧《绝代双骄》在剧中饰演花无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