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为什么不红 琼女郎出身的她为何如今只能演配角

2018-05-01 14:14:27

琼女郎出身的张嘉倪一出道就出演了电视剧的女主角,起点可以说是非常高了,但是如今却鲜少有张嘉倪的消息,出演的角色也大部分都是配角,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嘉倪为什么不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张嘉倪出生于四川成都的一个普通家庭,她七岁开始学习舞蹈,九岁赴北京接受专业的舞蹈训练,接下来的几年因为家人远在成都,所以张嘉倪不得不孤身一人在舞蹈学校学习。之后,张嘉倪又考了入北京电影学院。张嘉倪当年在《寻找紫菱》比赛之中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冠军,从而开始步入了娱乐圈。

“张嘉倪的优点是清新脱俗、年轻、有现代感,还有舞蹈基础,1米64的身高和身材比例都是我们心目中的理想人选。她只拍过广告片,如同一张白纸,可塑性很大。”从琼瑶对张嘉倪的评价中足以看出她对新一代“琼女郎”的期望。

从《又见一帘幽梦》里的汪紫菱出道而被大家熟知,到《倾城雪》中的江佩芸和苗玉凤,再到《宫2》中霸气十足的玉漱,已不再是当初青涩稚嫩的小女生,随着她逐渐完成从青涩到成熟的转变,戏路也越来越宽,演技完全不是赵丽颖。

被琼瑶形容为“如婴儿般吹弹即破的肌肤”,还有一双“摄人心魄的凤眼”,张嘉倪的颜值在娱乐圈算的上是顶尖的了。特别是在出演古装剧的时候,感觉她灵气逼人。比如她自己在新版《还珠格格》之中就曾客串了胡若兰一角,这角色虽然只是配角,却比我们的两大主角都要漂亮,很多网友都是在感叹,当初为何不让她来出演主角了?

除了新版《还珠格格》之中的胡若兰之外,她自己在《三国热》之中出演的孙尚香温柔婉约,也是很不错。只是这部作品反响太一般,张嘉倪也没有大红。其实张嘉倪之所以没能大红,和她自身也有着很重要的原因,生活中的张嘉倪非常的低调,而且她的主要精力并没有专注在事业上,而是以家庭为主。

现实生活中的张嘉倪很幸福,她的男朋友在她27岁的生日聚会之上,向她求婚,之后两人成功步入婚姻殿堂,而她自己也生下了一个儿子当了妈妈。

如今张嘉倪在儿子出生以后又复出娱乐圈,由她出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现在也正在热播之中,据悉,《温暖的弦》讲述了占南弦(张翰饰)与温暖(张钧甯饰)从懵懂青春纯恋,历经十年分离波折,再度相守相知、破镜重圆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

而张嘉倪饰演的一心,则被调侃是“温暖的弦”中间的“的”,周旋在占南弦和温暖之间。对于这个称呼,张嘉倪十分心疼并理解一心:“一心是万众瞩目的大明星,这个姑娘特别痴情,十年如一日的陪伴在爱的男人身边,我觉得是挺难能可贵的一件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