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3.4集温暖被丁小岱赞美唇色自然 张翰张钧甯伦敦街头漫步

2018-05-01 16:11:16

近日,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剧中温暖成为了占南弦的总裁助理,还和占总一起出席了慈善晚会,当然出席的还有一心,回来之后温暖被丁小岱赞美唇色自然,把那些烈焰红唇都给比下去了。她说:“温暖姐,你用的什么牌子的唇膏,一定要告诉我,简直太好看了。”

昨天的慈善晚会,温暖真的太美了,比一心还要美。丁小岱非常好奇慈善晚会都去了哪些明星,而高访也非常好奇现在都在传四角恋的故事,这次绯闻的女主到底是谁?她有什么能耐和一心并肩,让你们两大男神争风?高访看出来占南弦和温暖早就认识,占南弦说温暖是自己的初恋。

在第四集中温暖和占南弦去了应该伦敦,她给自己的姐姐打电话说我们有点吃不消了,姐姐不知道温暖是什么意思。后来温暖找到了占南弦,说要和他一起去街头走一走,两人漫步在街头,身着情侣装的他们非常般配,看来两人马上就要发狗粮了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