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是哪里人 粉丝为什么叫麻将揭秘

2018-05-01 16:09:44

胡一天因《小美好》一炮而红,随后事业步步高升,快乐大本营也是上了好几次,很多人好奇胡一天是哪里人,他的名字是怎么来的,为何粉丝名叫麻将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胡一天是浙江杭州人,95年的小鲜肉,身高181cm。2016年在陈学冬和郑爽主演的《夏至未至》中饰演欧俊。就是有点暗恋闻人老师但是又不敢表白的那个男孩。

2017年胡一天终于拿到男一号,与沈月出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剧里扮演高冷学霸江辰。胡一天还演唱了电视剧的片尾曲,叫《是梦吧》。

虽然胡一天是新演员,但他以帅气的外形,成为了新晋男神,目前人气暴涨。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胡一天扮演的江辰,是一个外冷内热的高冷男,与戏外的他当然是截然不同的。

据知情人透露,戏外的胡一天性格相对开朗很多,喜欢与合作的沈月在片场上打闹,与剧中高冷男江辰颇有不同。

胡一天为什么叫一天

胡一天为什么叫一天,他的名字有什么特殊含义吗?目前,这个问题还没有明确答案,具体是为什么,恐怕还得胡一天的父母来解答了。

粉丝名字又叫什么呢?

胡一天的粉丝叫麻将,不要怀疑,就是全国人民都喜欢打的那个麻将。是不是觉得很接地气呀。

胡一天虽然是去年才火起来的,但是很多老粉从他只有一两万粉丝的时候就开始追了,追了这么久总算有了自己的名字(虽然这个名字的画风和胡一天清新的感觉很不符合),感动!

“麻将”这个称呼是去年十月份刚刚定下来的,为什么会叫麻将呢?是因为胡一天的名字呀~粉丝叫麻将,爱豆叫胡一天,打起麻将来就是胡一整天啦!简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清新脱俗。据说胡一天本人也对这个名字很满意哦~只要老胡喜欢,麻将们就很完全支持~

接下来一起去看看胡一天的个人资料。

胡一天,1993年12月26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6年,胡一天出演《猫的树》系列微电影;同年,他因出演由郭敬明监制的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在剧中饰演欧俊一角,正式出道。

2017年11月,胡一天首次担任男主角,与沈月合作主演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剧中饰演外冷内热的傲娇医生江辰,并演唱了该剧的片尾曲《是梦吧》,凭借该剧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奖。

2018年,加盟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同年2月,参演古装武侠剧《绝代双骄》在剧中饰演花无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