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张嘉倪为什么分手 揭秘两个人的恋爱史

2018-05-01 15:09:10

说起杜淳和张嘉倪之间的一段恋情,想必很多网友应该都有印象,虽然此前两个人的相恋和分手都非常低调,但还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杜淳张嘉倪为什么分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嘉倪虽然至今一直没有大红大紫,但很多标志性的角色早已潜入了人们的心底,在出演《侠客行》的时候,张嘉倪被男友求婚,随后两人便在美国结婚生子,有一段时间告别了娱乐圈。但是在此前,她和杜淳之间曾有过一段恋情,在当时也是产生了不小的轰动。

据悉,杜淳与张嘉倪相识于《宫2》,在《宫2》宣传时,两人对于恋情虽然没有正面承认,却已显露端倪。在采访时,杜淳提到“珍惜眼前人”时,一旁的王阳用手暗示张嘉倪。同时,剧中主演何晟铭在谈到结婚时,表示如果请伴郎一定会请杜淳,而伴娘则要请张嘉倪,可是双方都没有就此事给出正面的回复。

在拍摄《美人如画》的时候,戏里戏外的杜淳、张嘉倪均是恋人一对,处于热恋期。时光荏苒,数年匆匆过去后,昔日的金童玉女早已分道扬镳。虽说现实如此,却阻止不了粉丝们追忆“淳妮之恋”。《美人如画》开播后,让大家产生杜淳和张嘉倪还在一起的错觉。

不少粉丝和观众们在看到放出的海报和片花后,纷纷在网上直抒胸臆:“杜淳张嘉倪郎才女貌,赶紧复合吧!”可是残酷的现实告诉大家这只能是美好的想象,与现实相比,剧中杜淳与张嘉倪的荧屏之恋似乎也很难有圆满的结局。

对于“淳倪恋”的终结,有不少网友将矛头指向了嫩模杨璐。2012年5月22日是杜淳的生日,但有媒体目睹杜淳在当天疯狂喝酒买醉,似乎正是因为与张嘉倪恋情出现问题而心情沮丧,其身边还被发现有一神秘女伴,该女伴之后被发现是某杂志的模特杨璐。

在微博中,杨璐和杜淳也是眉来眼去。2012年5月14日,杨璐写道:“世界上最令人激动的一件事情是,你原本以为没有机会靠近的人,竟然爱上了你。”5月22日,杜淳生日当天,杨璐再次在微博中示爱:“很开心,5.22陪你过生日,love。”

虽然那天有很多网友祝福杜淳,但他独独只转发了杨璐的祝福。在5月20日网络情人节当天,杨璐一张爱心自拍照再搭配一句“I Love you”的微博,也在不到十五分钟的时间内得到了杜淳的转发与回复,并安慰:“好辛苦啊,很好看很赞。”

尽管杜淳此前否认因第三者而与张嘉倪分手,但在诸多疑似证据前,难免被疑有意回避。对此,还有媒体联系了杜淳的经纪人田女士。但她“打太极”表示,这种事情属于他们的私人空间,杜淳不说,自己也不会多问,所以也不方便透露。

不管怎么样,如今的杜淳和张嘉倪两个人之间也算是各自安好,一个忙于事业,一个忙于家庭,也希望他们两个人都能一直幸福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