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洁琼现在在哪个组合 为什么离开ioi揭秘

2018-05-01 14:07:00

近日,周洁琼因参加快本让很多的人熟知,这个小姐姐有颜又有才,此外她还是《偶像练习生》的舞蹈导师,据悉周洁琼是组合出道,很多人好奇周洁琼当初为何要离开I.O.I?她现在又在哪个组合中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2016年的时候,周洁琼还有几位韩国的小姐姐参加了MNET的大型选秀节目,最终周洁琼和林娜荣以前十一名的成绩入选,成为限定组合ioi的成员活动一年。

周洁琼是韩国女子演唱组合I.O.I中唯一的中国籍成员,在Pledis做了6年练习生的她,有着不亚于韩国人的韩语实力,熟练的韩语能力常常让人觉得其实她是韩国人。

周洁琼擅长舞蹈、琵琶。周洁琼对节拍的转换和起伏有着自己独特的地方,电音感强烈,基调独特,明亮又充满少女活力,充满弹性的嗓音令人印象深刻,在韩国的人气还是不错的。

周洁琼是非常有才华的一个小女生,虽然年纪小的,但是在舞台上的表现却非常的老练。加上超高的颜值,让人一看就打心眼里喜欢。

周洁琼虽然是舞蹈导师,但是她的歌也唱的非常的好听。在大家都在看《偶像练习生》跪舔美男子的时候,周洁琼也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陆续圈粉,丝毫不亚于那些美男子。

周洁琼出生于中国浙江省,长相也属于典型的南方妹子,非常的可爱秀气。说话的时候也是软软糯糯的。而且妹子的性格也非常的好。

在组合中的时候,不仅仅是颜值担当,更是全能的成员。无论是唱歌跳舞,还是演奏乐器,都非常的厉害。周洁琼的嗓音也非常的甜美,她在组合中的时候,曾是国内人气最高的一个成员。

不过后来有传出同组成员排挤周洁琼的传闻,不过不知道这个是不是真的,只不过周洁琼的粉丝对此非常的气愤,现在都还非常心疼小姐姐。

周洁琼为什么退出I.O.I?

I.O.I(全称IdealOfIdol)是由韩国YMCEntertainment于2016年5月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林娜荣、金请夏、金世正、郑采妍、周洁琼、金素慧、俞琏静、磪有情、康美娜、金度延、全昭弥十一名成员组成。

2016年4月5日,I.O.I公开出道先行单曲《Crush》;5月4日,I.O.I发行首张迷你专辑《Chrysalis》正式出道;5月21日,获得第12届亚洲模特盛典歌手部门新人奖;8月9日,I.O.I发行首张单曲专辑《WhattaMan》,并凭借同名主打曲获得出道后首个音乐节目周榜一位;

10月17日,I.O.I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missme》;12月2日,I.O.I获得第18届Mnet亚洲音乐大奖女子新人奖。2017年1月18日,I.O.I发行告别纪念单曲《阵雨》;1月29日,I.O.I组合正式解散。

周洁琼个人资料

周洁琼,艺名Pinky,1998年12月16日出生于中国浙江省台州市,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韩国女子组合PRISTIN成员。

周洁琼13岁就开始在韩国Pledis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当练习生。2016年1月,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101》,获得第6名,成为限定组合I.O.I成员,进行为期1年的活动。

2017年3月,随PRISTIN发布专辑《HI!PRISTIN》,正式出道;11月,随PRISTIN获得Mnet亚洲音乐大奖女子新人奖。2018年1月,担任竞演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的舞蹈导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