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吐槽王菲牌技 娱乐圈真闺蜜令人羡慕

2018-05-01 14:02:59

近日,刘嘉玲吐槽王菲牌技视频火了,不得不说刘嘉玲太真性情了,而刘嘉玲和王菲是娱乐圈的真闺蜜,两人虽然性格不同但是感情也非常好。

刘嘉玲吐槽王菲牌技

 

刘嘉玲很爱打麻将,她在圈内有许多交好的牌友,近日,刘嘉玲在采访中就大方爆料打麻将趣闻,还透露王菲的牌技很差。

 

视频中,刘嘉玲说如果一定要“出统”(译为“点炮”,即你打出的牌刚好使别人胡牌),她会让点炮给王菲。原因是王菲牌技太差了,但是王菲本人又很爱赢,所以刘嘉玲为了哄她,只好点炮,让王菲享受赢牌的乐趣。

刘嘉玲曾经说过,自己是少数能走进王菲心里的人,或多或少她与自己老公梁朝伟的性格有点相似。王菲在镜头前总是沉默寡言,嘉玲就像扮演她的代言人,婚变,感情生活,女儿的性取向等敏感话题都为她发言,满足传媒的欲望之余,又同时保护到王菲,做到面面俱圆的大概就只有刘嘉玲一人。

 

王菲和刘嘉玲,一个来自北京,一个来自苏州,她们当年来到香港发展的时候一无所有,二人在这个五光十色的大都市打滚,又受过歧视,无论嘉玲当年参与TVB的艺员训练班,还是王菲做模特儿都受过冷言冷语,有着同样的遭遇,她们显得惺惺相惜,成为了好闺蜜,据说刘嘉玲每年生日,王菲一定会抽身出席,有一年王菲离不开北京,刘嘉玲更加将生日派对移师到内地举行,为的只是要与王菲陪伴自己。

 

王菲和刘嘉玲几十年的友谊,日益愈坚,一个深居简出寡言少语,一个热衷交际。“她永远在山里面不出来”(嘉玲姐评价王菲),媒体少不了就从嘉玲姐这边打探王菲信息,令嘉玲姐大呼“阿菲的东西我真的不想每一次替她回答”,好友指数令人羡煞。

此前王菲复出“幻乐一场”演唱会,彩排也只给嘉玲姐一个人看;刘嘉玲在KTV唱歌,天后王菲给她和声;嘉玲姐大婚,李嫣做花童,王菲坐主桌;刘嘉玲获得影后,王菲连夜带着家人前往祝贺;

 

而在刘嘉玲眼中,王菲是个小孩子,值得保护;刘嘉玲自称自己是站在王菲身后的人,不管王菲遇到什么样的感情挫折,嘉玲姐都会保护她,祝福她。娱乐圈真友谊少之又少,寡言少语真性情的王菲,和八面玲珑善于交际的刘嘉玲互成铁粉,也是多年修来的缘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06 17:15

只是简单的土超就是真闺蜜啦,感觉挺搞笑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6 17:26

果然天后级别的人都能玩到一起

qingxiao

qingxiao 18.05.08 16:52

果然是物以类聚啊,不过还是很羡慕这种真真切切的友谊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