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和沈月什么关系 二人有可能成为情侣吗

2018-05-01 12:00:36

胡一天不仅个子高颜值高,而且他特别像是从童话故事中走出来的王子,随着人气不断的升高,喜欢他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很多人好奇他和沈月的关系,两人因合作《小美好》被观众熟知,那么他们私下关系如何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胡一天和沈月分属于不同的影视公司,两个人只是普通朋友,一起合作过一部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剧中两个人是青梅竹马的情侣关系。当然,要一起拍戏演情侣,说没有火花也是不可能的啦,不然还怎么拍感情戏。

沈月和胡一天这对荧幕情侣因为身高差太大,从来没有同框近景镜头的,那究竟两人这身高差是多少呢?

沈月的官方资料里身高是160,胡一天的是188,二人身高足足差了28厘米。

胡一天是1993年出生的,沈月是1997年出生的,两人都是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即使谈了恋爱,应该暂时不会公开恋情,大家还是静心等待他们的新作品吧。

新版《流星花园》中的杉菜扮演者沈月自然也受到了不少吃瓜群众的关注,这不,有挑剔的观众就觉得沈月的腿太粗了!也有粉丝直言,这样的沈月妹子更加的接地气啊。

被柴智屏选中成为女主角杉菜,这个很多演员都梦寐以求的小幸运这样降落在沈月的身上。

而在前几天兰芝在西安举办的气垫梦工厂活动中,沈月作为兰芝中国地区彩妆大使也来到现场。

本人气质还真的就非常杉菜,很可爱,很单纯。

一身白裙子和当天兰芝活动上的摄像区搭配得仙气十足。

在《我们相爱吧》中大家觉得最般配的应该就是魏大勋跟李沁,还有潘玮柏跟吴昕了,在这档节目播出的时候就有很多网友希望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也可以在一起,因为在节目中真的太甜了。

而现在该节目第四季已经在筹备当中了,现在正在接洽拟邀的嘉宾,据了解这一季该节目拟邀的嘉宾阵容是非常强大的,郑爽、赵丽颖、熊梓淇、胡一天、宋祖儿、丁一宇等人均在邀请名单中。

最后一组被邀请的嘉宾就是胡一天跟宋祖儿了,两人都是现在当红的人气明星,前段时间两人还一起拍摄了一个广告,两人同框真的是太般配了,对于两人合体参加真人秀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宋祖儿是童星的身份出道的,因为出演哪吒一角受到众多的关注,又因为高颜值和精湛的演技被网友所喜欢,现在宋祖儿也是带着自己的多部作品回到娱乐圈,依然受到很多网友的喜欢。

胡一天是因为出演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一夜爆红,成为众多女生心中的男神,因为江辰一角爆红之后,胡一天的资源也是很好的,不仅参加了真人秀节目《二十四小时》,还多次参加《大本营》,现在还出演了《绝代双骄》的男主花无缺一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