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片酬多少钱一集 战狼2后身价暴涨是真的吗

2018-04-30 10:59:11

说起张翰,想必网友们对他最大的争议就要数他的演技了,去年一部《战狼2》让张翰再次向大家证明他是有演技的,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翰片酬现在多少钱一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从出道至今,张翰呈现的荧幕形象一直是“霸道总裁”的演技模式,撅嘴抬头不屑,一层不变的表演模式限制了张翰的发展。影视剧陷入瓶颈后,对于张翰的声音场外感情的纷争多过作品的评介。

客观地说,“流星雨”时期的张翰虽然演技略显稚嫩,有时候也会有点浮夸,但总体来讲还是很努力也很有潜质的,对角色的投入度也很高。如果当时有人说将来张翰会是小生中难得的演技派,小懂也是会相信的。

这些年来张翰再也不演这种奔放的角色了,反而是坚定执着的塑造各种款型各种来头的霸道总裁,久而久之就锻造了一张着名的面瘫脸,你能在戏里看到的表情不超过三个,他脸上的眼角唇边肌肉运动的幅度不超过2毫米!

而关于他究竟有没有演技的话题也一直在网上引发过各种讨论,知乎上有人问“如何评价张翰的演技”,结果有网友回答说“你不能让大家评价完全不存在的东西”,也是real毒舌。

直到参演了《战狼2》,张翰终于明白原来能够作为一个好的演员,有所演技屏蔽掉圈内外纷争,用心的演戏也是会得到观众的尊重。《战狼2》是2017年中国电影史上一部现象级电影,它带来的话题和对每个参与到其中的人都有莫大的提升,比如导演吴京、演员吴刚、还有张翰。

每个人都享受《战狼2》带来的荣誉和其他附加值,张翰对于能够参与《战狼2》的拍摄是感到荣幸的,但对于《战狼2》成为中国电影票房最高的电影,他保留了自己的看法:“这方面我真的不太了解,我作为一个演员,演好自己的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好了。”

此前曾有网友在网上爆料,在《战狼2》以后,张翰的身价暴涨,片酬也已经达到3500万了,不过这一点并没有得到张翰本人的认可,所以片酬的多少还有待考量。

虽然张翰此前一直以电视剧里的人气小生身份被大家熟知,但进阶到大银幕上的张翰,还是低调地选择从男配角开始磨炼。正如他在采访中提到的,在电影上他不在意角色大小,只在乎突破。

正因如此,不管是《战狼2》中在枪林弹雨中成长的“熊孩子”卓亦凡,还是《密战》中一心想要活下去的“小人物”梁栋,都让大家看到他除了“霸道总裁”之外也能够出色驾驭其他接地气的角色。

相比其他同级别的小生,张翰的演技其实还算是不错的。尤其在电视剧这一块,虽然大多数作品都让人不忍直视,但是个别表演还是可圈可点的,最重要的是,你能从中看到张翰作为一名演员的潜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