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罗志祥不喜欢黄磊 极限挑战开播两人很亲密

2018-04-30 14:57:53

很多网友都感觉罗志祥不喜欢黄磊,那么事实的真相是什么呢,最新一季的《极限挑战》已经开播,节目中罗志祥和黄磊的互动并不少,所以一些网友感觉罗志祥不喜欢黄磊,大概是想太多了!

虽然大多数明星在参加真人秀时都会声称自己毫无偶像包袱,但这往往是“官方说辞”。看过罗志祥在《极限挑战》里的表现,你会觉得,他才是真正没有包袱的“谐星”,变装、扮丑、娘娘腔搞怪……这是自黑?罗志祥在采访中笑说,“我觉得还好,因为我本来就黑。”

 

《极限挑战》中有多期任务让六位男嘉宾“变装”,值得一提的是,当中有好几次需要罗志祥男扮女装。被问及是否导演故意安排,罗志祥表示,“应该不是”。

 

但搞笑的是,因为女装形象过于深入人心,试过有电视台领导一直以为他在“男扮女装”。

在前不久播出的一期《极限挑战2》中,罗志祥扮演的“朱碧石”表现出位,成为广大网友心目中的“女神”,朱碧石表情包也成了网络热门表情包。

 

对此,罗志祥坦言,“一开始没想到朱碧石这么受欢迎,还成了微博表情包,真的是误打误撞,没想到观众这么喜爱,还蛮开心的。”

 

谈及在节目中“悲伤到呕吐”的夸张表演,他也笑说,“其实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灵感做这样的表演,自己觉得还蛮好笑的。”

 

早前罗志祥在节目中当“卧底”,虽然观众大赞他表现不错,但他却自认很紧张,“很怕被黄磊老师看出来。”

 

《极限挑战》中有“极限三精”(黄磊、黄渤、罗志祥)和“极限三傻”(孙红雷、张艺兴、王迅)之分,罗志祥曾表态想退出“极限三精”,因为他觉得“我是一个很傻的人,说得好听点是单纯”,至于单纯的程度和被称为“小绵羊”的张艺兴相比,他则表示,“我和张艺兴比起来,我个人觉得我很单纯,因为张艺兴的师父是黄磊。”

 

与许多追逐演艺梦想的人相比,黄磊或许是幸运的,生于演艺之家,6岁就登上了话剧舞台,高中毕业就和陈凯歌导演合作,一路的发展顺风顺水。但黄磊一直以淡泊心态看待名利,始终怀揣着对表演、对生活的热爱,探索着人生的多种可能性。

如今的黄磊,在演员、歌手、教师、导演、作家、制片人等多个身份之间切换自如,更是烧得一手好菜,对老婆孩子疼爱有加,用一家人的幸福生活完美演绎着岁月静好。如此鲜活生动全面开花的精彩人生,他的“生活成功学”对于太多人都有着启示意义。

 

15岁就出道的罗志祥从小就展现出了非凡的音乐天赋,但他的成长之路也是坎坷不断,早年因身体原因被医生建议开刀,但罗志祥因担心自己不能再跳而拒绝开刀。正式踏入娱乐圈后罗志祥将自己当成了“拼命三郎”,专辑不断,金曲不断,在他的努力下,2005年罗志祥举行了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并成为了第一位踏上台北小巨蛋的流行歌手。

 

随后罗志祥更是多栖发展,主持人、演员、作家、潮牌创始人,他在用自己的努力让大众看到自己的更多可能。加盟《极挑》后,罗志祥也因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和搞笑天赋收获了大批粉丝。新一季节目中,罗志祥将解锁更多打开方式,传递给观众更多快乐,为节目注入更多活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