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怎么突然红了 学历颜值双高美女大火绝非偶然

2018-04-30 11:57:44

从2014年开始,演员张钧甯就开启了霸屏的模式,从《武媚娘传奇》到《军事联盟》再到最近的《温暖的弦》,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钧甯怎么突然红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看了解一下吧!

作为娱乐圈着名的学霸,张钧甯一向以知性大方、独立自信的优质形象示人,专注用心的态度成功塑造一系列经典角色,从《最美的时光》中的痴情女苏曼,到《武媚娘传奇》中心机城府深厚的徐慧,再到《少年四大名捕》中的拥有超能力的“小强”女主楚离陌,张钧甯将每一个角色都演绎得入木三分,获得业内交口称赞。

除了成功塑造诸多经典角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张钧甯参演的作品更屡次获得好口碑。

2017年以来,《六人晚餐》《深夜食堂》之《大明星与流浪汉》《军师联盟》接连上线,张钧甯的表现成功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正在热播的《军师联盟》豆瓣评分8.4,成为优质口碑的代表。加上之后播出的《如懿传》,张钧甯系列作品逐渐形成一种优质保障。

纵观张钧甯的经历你就会发现,其实她能火起来绝非是偶然。据悉,张钧甯有“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之称,她拥有娱乐圈女星少见的清新气质和高学历,张钧甯的父亲是台大法学教授,母亲是儿童作家,她与姐姐张瀛都在德国出生。

受到父母书香气息熏陶,张钧甯从景美女中念到台北大学法律系财金组,就算中途进入演艺圈,仍坚持念完学业,她也坦承,当初念完学业也是因为还没决定是否要走上演艺路,怕会选错,最后才发现自己已经无可自拔地热爱上表演事业。

张钧甯的出道之路其实很奇妙,起因于有次在路上被工读生拦下写问卷,几个月后,该名工读生竟然变成经纪人助理,于是对方便循线从问卷上找到电话打给她,2003年在电视剧《心动列车》初试啼声。2006年才因主演《白色巨塔》(日本版 台湾版)一炮而红。

2015年,张钧甯成为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台湾区第二名,不仅如此,张钧甯的演技也不容小视,她曾经凭借《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获得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有出众的外貌和良好的学历背景,张钧甯也从不曾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1982年的张钧甯看着充满青春活力,她的秘诀就是——跑步。张钧甯是不折不的“跑步达人”,参加过2011年的旧金山半程马拉松,跑过2014年台北马拉松,还参加过上海的半程马拉松,各种10公里路跑比赛不计其数,自己至今保持着每周三次户外跑步的习惯。

张钧甯说,自己非常热爱表演,曾为拿到一个角色试镜40次,演艺之路并非一帆风顺,遇有挫折,她总是会用“不忘初心,不要害怕挫折,用好心态与角色相处,等你再好起来的时候,就会变成经验,陪伴你一辈子”来自勉。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30 13:43

看过跟着贝尔去冒险,张钧甯真的很圈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