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胡歌怎么不互动了 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

2018-04-30 11:57:18

袁弘和胡歌的情谊要追溯到大学时期,两人是同班同学,感情好到女生都嫉妒,而袁弘结婚的时候胡歌还去当了伴郎,不过日前有网友称袁弘和胡歌微博不互动了,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呢?

1982年8月23日,袁弘出生在武汉一个普通家庭,他有着跟同龄人相似的生活环境和求学道路。幼时的梦想是所有的学校都关门,变成游乐场。上学的时候偏科,喜欢语文和体育。高中时是校学生会会长、校篮球队队长,做过被NBA球探看中的梦。

在准备高考期间,某天受同学鼓动,他口袋里揣着招生简历,手拿班主任字条,去学校门房给家里打电话,告诉父母自己想到北京去考试,袁妈妈第一反应是:他又在变着法子想出去玩。

袁妈妈了解袁弘没有受过相关的艺术训练,也缺乏所谓的家庭熏陶。同年,袁弘陪他的同学一起去考北京广播学院并获该同学报销路费。结果袁弘通过了面试,该名同学没通过。袁弘的这个同学不死心,又拉着袁弘去考了上海戏剧学院。结果还是袁弘通过了,他的同学没过。

胡歌和袁弘,是2001年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宿舍楼下相遇的。这一对大学新生分配在同一间宿舍,从武汉来的袁弘第一眼见到上海本地人胡歌,觉得他好土,因为这年头谁还穿这种军装啊!

胡歌也吐槽袁弘才土呢,是“淳朴的帅”。不过他也笑说,自己本以为颜值无敌,见到袁弘后自信心顿时被摧毁了。

这一对颜值相当的好基友,大学时真的好得两人穿一条裤子。

还被粉丝扒出过各种同款,不过其实好些只是款式相似,不是真的同款,因为要好成这样,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品位越来越接近了啊。

后来,胡歌签约了唐人,就介绍袁弘跟唐人老板蔡艺侬认识,吃了一顿火锅袁弘连合同都不看就签了,因为“老胡不是签了吗“。这对好基友就从同学变成了同事,双双进了小作坊公司。

唐人拍仙剑,上戏只能放一个学生去拍戏,袁弘就主动放弃了试镜。结果胡歌凭仙剑一炮而红,而袁弘到别的剧组试镜成功当上男一号、合作演员也都是大腕的《上书房》。却被雪藏了三年。

虽然走红程度有差别,从01年开始两人的外形一起与时俱进。

胡歌跟袁弘的关系可不一般,,胡歌也说:“我和袁弘不是经常在一起,我们是从来都没分开过,一直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一直幸福的生活了8年了。我们从来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发生过什么矛盾。”

而袁弘如今早已和张歆艺结婚多年,胡歌却仍旧是单身,2014年7月,袁弘和张歆艺因合作电视剧《解忧公主》相识,后来成为生活中的朋友,2015年5月20日两人在微博互相承认恋情。

2016年5月30日,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古堡举办了婚礼。

有网友说袁弘和胡歌为什么不互动了,其实互动这些我们怎么会知道呢,或许公众面前的互动是少了,但是私底下的联系应该还是常有的。

 

况且现在袁弘结婚了,有自己的家庭,胡歌也有自己的工作和学习计划,但是朋友不是要靠经常联系才能维持的,真正的朋友即使很久不见关系也是依旧的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30 13:44

大学同窗,还一起演戏,真的很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