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马天宇的综艺节目是什么 两人关系为何这么好

2018-04-30 14:55:17

日前,马天宇和杨紫在微博上的互动让许多网友很好奇,马天宇和杨紫是不是要合作什么节目了呢?两人之间的关系如何?接下我们就快来看一看吧。

4月30日下午,马天宇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杨紫的自拍并配文道:‘等你哦’;随后杨紫转发微博并配上马天宇的恶搞照片称:“化成这样等我好吗,不然我可是不会赴约的”。

30日下午,马天宇在其本人微博分享了一张杨紫的自拍照并配文道:“等你哦”。随后杨紫转发马天宇这条微博并附上马天宇的“丑照”:“化成这样等我好吗,不然我可是不会赴约的”。马天宇在评论中开玩笑道:“你一定是马天宇的黑粉,我要举报你”,杨紫回怼道:“好的,我是黑粉我怕谁,我是杨紫的死忠粉”。

二人的“互怼”也引发了网友们关于两人是否要合作的猜测:“这是要合作的节奏?”“二爷等杨紫妹妹干什么呀,”“难不成是有合作了”。不过目前两人合作的究竟是什么,官方还没有给出答案,我们还是耐心等待吧。

马天宇之前和杨紫一起参加《花样姐姐》第一季的录制,几个星期的相处,杨紫跟马天宇已经培养了深厚的友谊。杨紫去的第一天就是马天宇去接的,那时候杨紫登机牌丢了,所有人都开始登机的时候,马天宇一个人陪杨紫回去找东西。

因为是后面加入的,刚开始和大家难免有些生疏,马天宇也是一直在照顾她,帮她更快的融入这个大家庭,给大家介绍新成员时,马天宇也一直陪着她给她介绍。

在节目一开始,小妹妹杨紫成了两个挑夫的“争夺”对象,让之前只想当个安静吃货的杨紫本人一时间也受宠若惊。

在短短的相处之后,这个90后女孩迅速和花样团各位驴友打成一片,成为人人照顾的呆萌小妹,甚至在甜甜蜜蜜的志玲姐姐和马天宇中“横插一脚”也不自知。

在有一期节目中,林志玲、杨紫、马天宇三人坐在同一排。与以往的形影不离不同,这次林志玲和马天宇二人没有再黏在一起,反而分别坐在了杨紫的两侧。

或许是一路疲惫所至,车开了不久杨紫就昏昏欲睡,干脆一头靠在了马天宇的肩上,睡得死沉死沉。发现杨紫睡着之后,马天宇贴心地放下手机,生怕动作幅度大会打扰到小妹的美容觉。为了让杨紫睡得更舒服,马挑夫还解下自己的帽子垫在肩上,还时不时替杨紫打理一下发型,人肉软枕可谓当得“业界良心”。

马天宇和杨紫头顶头亲密无间,一个人坐在一旁的志玲姐姐显得有些尴尬无聊。也是为了照顾熟睡小妹,林志玲坐车全程只字未说,一路都在看窗外的沿路风景,她和马天宇这对让无数网友大呼“在一起”的花样姐弟,难得地同时开启了“静音模式”。

《花样姐姐》是东方卫视从韩国tvN电视台引进的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由姐姐和挑夫展开一场前往国外的旅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