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古力娜扎最新动态怎么样 两个人还能复合吗

2018-04-30 09:53:45

自从张翰和古力娜扎分手以后,两个人就一直非常的低调的忙事业,而且两个人也都没有被传出过新的恋情,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翰古力娜扎最新动态怎么样,两个人还能复合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2014年平安夜张翰和古力娜扎正式确认恋爱关系,2015年8月9日,张翰晒出与娜扎的亲吻照高调公开恋情。次日,娜扎发长文讲述相恋过程,表示两人是从2014年12月开始在一起的。在去年的圣诞,俩人还在大秀恩爱,如今选在今年圣诞宣布分手,不免让人唏嘘。

在声明中有这么一句话:“因这段恋情承载外界过多关注和压力,也因彼此对事业的追求聚少离多,故做出此番决定”。确实,在这段感情中,俩人承受来自外界的种种压力,前几年的时候,娜扎和张翰都被骂的很惨,时至今日,还有人在骂。

公开时,他俩坦坦荡荡,分手了,也不做任何隐瞒,这三年,他们一同经历过很多,有我们看到的,也有我们没看到的,相信相爱时两人都是出自真心,这有让不少网友对于两个人此次的分开深表遗憾,于是猜想两个人会不会有复合的可能。

据此,此前张翰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与古力娜扎的这段感情,最看重的是“陪伴”两个字。希望她能陪自己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做一些很简单的事情,一起同甘共苦……同时,张翰也承认渴望能拥有一个自己的小宝宝,希望能在2018年之内结婚生子。看来张翰与古力娜扎在一起,就是奔着结婚去的。

而古力娜扎呢?92年的她今年才25岁,与33岁的张翰对生活、对事业的追求肯定不一样。今年的娜扎在事业上全面开花,曝光度不断,拍了几部大IP电视剧,还登上大荧幕与大鹏主演电影《缝纫机乐队》,或许正是忙碌的工作、理想的追求也不一样,让两人的感情越来越淡。

如今的张翰,在和娜扎分手之后一直忙于事业,并没有什么时间去交往新的对象,最近由张翰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马上就要上映了,据悉,这部剧根据安宁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占南弦与温暖历经十年分离波折,再度相守相知、破镜重圆的故事。

关于等待与守候,之前的《何以笙萧默》很难被超越了,但看过片花的小编对“塘主”变身“猫系男友”还是有一丢丢期待的,对着乌龟说情话、额头啵啵、对视杀、托脸吻、床咚这些又萌又苏的情节快引起不少网友的期待。想必借助此剧,张翰也能再火一把。

而娜扎在事业方面也开启了全面刷屏的模式,与杨烁合作的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与窦骁和徐正溪合作的《十年三月三十日》都将在今年播出,最近还被曝出她即将与陈伟霆合作《风暴舞》,事业上也算是全面开花了。

如今都忙于事业的张翰和古力娜扎复合的可能性很小,不过以后的时间还长,能不能复合也要看两个人的缘分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30 13:49

不喜欢张翰也不喜欢古力娜扎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