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怎么追到陶虹 两人面对采访这么回应

2018-04-30 14:50:19

关于徐峥怎么追到陶虹的令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作为娱乐圈中多年以来低调行事的明星夫妻,徐峥和陶虹其实也有不少关于婚姻的传闻,不过,两人依旧用实际行动告诉了大家真相,那么当年徐峥怎么追到陶虹的呢?

徐峥和陶虹这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被众多圈内人和网友祝福羡慕,二人从相识相知相恋到现在已经接近20年,很多朋友可能都知道当年他俩在一起的时候,徐峥还是一个娱乐圈新人,陶虹当时已经小有名气,当时他们夫妻俩是怎样走到一起的呢?

 

从《爱情呼叫转移》到《大男当婚》,徐峥似乎特有女人缘,几乎每部戏都可以和很多漂亮的女演员搭戏,让很多人羡慕不已。

 

然而,生活中的徐峥却早早确定与陶虹的恋爱关系,两人从结婚到生子,一路走来,平静幸福。徐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谈起了与陶虹之间的故事,并且对眼下剩男剩女的婚恋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徐峥称:从我见到她(陶虹)的第一面起,我就决定跟她走。我们之间的感情其实很简单,很正常,都是普通人会有的情感,对我们自己来说,过好日子就对了。没有那种大家想象的轰轰烈烈的爱情。

 

被问及当年是如何追到陶虹的?有什么绝招吗?

 

徐峥回答:我制胜的法宝就是交流,不停地聊,在这个过程中彼此了解,彼此信任。

 

徐峥和陶虹是2003年结婚,两人也都三十了。陶虹在李静的节目里说:“求婚是在北京的一个晚上,中山公园和故宫之间有个拐角,那背风,有一颗树总是春天第一个发芽,我们走到那看那棵树,他就假么假式地跪下了,,,高兴,,,嘿嘿,还激动地流下了“两颗”眼泪,,,

 

徐峥说的版本还有后来一段:“本来以为那没人,结果跑出来一保安,喊,你们干什么的?我俩赶快跑了,都没来得及吻一下。”

 

要说两人的名气,刚认识的时候陶虹正当红,徐峥是除了上海外一点儿也没有。结婚的时候徐峥已经追上来不少了。不过总体说走红程度还是比陶虹低不少。

徐峥:她最大的好就是她不太考虑自己。后来我总结了一下,她对自己的要求很少,总是想别人是不是需要她了。思维方式来说和我有些不同。

 

被问及你们恋爱多久后决定结婚的?陶虹回答也没谈多久,一年多吧。徐峥则是回答谈也是谈得乱七八糟。

 

陶虹补充道:认识是认识了挺久的,做朋友也做了挺久,因为刚开始没想过会跟他谈恋爱,都是按朋友那样处的,同事嘛,交流自然挺多的。所以变相把谈恋爱该谈的东西在做朋友的时候都谈完了。真谈上以后发现基本上就是在为中国的航空业和电信业以及酒店业做贡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