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老婆个人资料为什么不公开 亲梅竹马令人羡慕

2018-04-30 16:49:24

关于黄渤老婆个人资料的相关介绍让不少网友都很关注,黄渤虽然已经结婚生子,但是关于老婆女儿的情况却很少在媒体面前提及,关于黄渤老婆个人资料自然会引起大家的好奇了,那么黄渤的老婆是谁呢?

据了解,黄渤老婆小欧与黄渤相恋13年结婚5年,两人还是彼此的初恋,黄渤老婆小欧是一名编剧,但小欧却很少在公众面前露脸,但是两人的感情生活却很甜蜜,用黄渤的话说,“其实我们两个人都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也没有熬过太艰苦的日子。

 

据悉,黄渤的太太小欧是位编剧,两人相恋十三年,早在2007年黄渤与小欧就已经登记结婚。只是一直以来黄渤为了保护太太,从不愿意在公开场合谈论感情问题,所以外界关于小欧的了解也是少之甚少。

如今女儿降生,黄渤也只是向亲戚朋友们通知了这个喜讯。黄渤出门在外的时间比呆在家里的时间还要多。但黄渤老婆并没有因此而埋怨。

 

而黄渤对于自己没有太多的时间陪在妻子身边也显得挺内疚的:“你说怎么办?肯定没有哪个女人愿意自己的老公不在身边。但是这是一个没有办法解决的问题,这毕竟是我的工作嘛。不过她也还算理解我,没拍戏之前我也爱到处跑,她已经习惯了吧。

 

好友刘桦曾对媒体曝黄渤的私密说:黄渤生活中是个特别细心的人,厨艺特别好,连蛤蜊都能分公母。而且他对老婆是真好!下厨做饭不说,平常更是言听计从,吵架什么的就从没吵赢过。可见黄渤还算是个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好老公。

上学的时候,黄渤能歌善舞,人又幽默,特别招女孩子喜欢。当时他还被封为学校的舞王,经常组织有同样爱好的人练舞,后来干脆组成了一个叫“蓝色风沙”的组合,到处演出。但没过多久,其中有一位成员因事退出,黄渤就把同样热爱舞蹈的小欧拉进来。当时两人都处在情窦初开的年纪,朝夕相处难免日久生情,久而久之就走到了一起。

 

这一恋,就是足足的13年,两人在2007年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说到婚姻,黄渤坦承自己曾经有些惧怕,但是作为一个男人,责任大过天,要给自己一个交代,也要给爱的女人一个交代。

 

这种相濡以沫的感情比一见钟情来得更实在,所以在这之后黄渤不管是为了实现理想南下广州,北漂京城;还是去青岛开工厂做生意自己当老板;抑或是糊里糊涂地进入影视圈,小欧对黄渤的支持是全心全意而且坚定不移的。

 

老婆是他的靠山:家里的事全靠她

 

一个成功男人背后肯定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黄渤身后的女人,就是妻子小欧,她是一名编剧,很少在公众面前露脸。在黄渤心里,小欧就是他的靠山,他的精神支柱。

 

因为越来越红,黄渤的片约也越来越多,一年365天,在家的时间很少。如果不是小欧,他根本没有办法安心工作。家里的大大小小事情都由小欧操办,低调的她也鲜少出现在公开场合,因此很多人“不识庐山真面目”。

 

不过网络上并没有关于黄渤老婆个人资料的详细介绍。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7 17:51

家庭是需要保护的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