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为什么那么爱孙俪 两人为何敢高调秀恩爱

2018-04-30 15:49:38

很多人可能不明白邓超为什么那么爱孙俪,两人结婚多年感情一直非常好,而且经常在微博上秀恩爱,都说秀恩爱死得快,但两人的感情依然非常好,就是因为他们彼此深爱对方。

邓超为什么那么爱孙俪?

 

孙俪、邓超又来刷屏了——两人先是在《奔跑吧兄弟》中相爱相撕,其后又在《快乐大本营》高空合体。昨日,邓超连发10条微博向孙俪示爱,如“孙俪,我之所以活到现在的全部意义,是为了此刻能对你说,我爱你,我会在你身后永远”、“孙俪,你是我的毒药,渗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经,控制我的大脑”……花样虐狗的行为,让网友直呼肉麻。

 

孙俪通过微信接受媒体采访,全然不像她荧屏形象那般霸气,反而笑称:“我如果说我在家是一个小女生,会被大家喷吗?”她口中的邓超,自信、果敢、有趣,“我很崇拜他”。不过,对于在节目中撕到邓超的名牌,她有点不太尽兴,因为邓超只用一只手应战,“下次再去,千万不要让我”。

别看现在两人欢脱,当时并不被看好。孙俪曾在节目上说:很多人提醒我,捧得越高,摔的越疼。当时的孙俪态度有些悲观,估计是做好了分手的觉悟。邓超却在旁边说:为什么要摔呢?表情很严肃。

 

他们都很忙碌,却有特殊的表白方法。如果有一个人要先离开家,会给另一个人先挤好牙膏,告诉另一个人,我先走了。

 

有一段时间孙俪拍戏特别忙,饮食习惯也不好,发胖不说,还会长痘。可我们见到的娘娘,生完小花,身材依旧火辣,皮肤变得更细腻白皙了。邓超曾说自己是生活白痴,但有知情人士爆料,他有空就会给孙俪煮葛芋美体粥(做法去百度)调理身体。用心照顾好对方,这是爱情之道。

两个奇怪的人,却有着别样的圆满。两个人的幸福,不用炫耀,也可以甜蜜得很高调。

 

在邓超的电影导演处女作《分手大师》中,孙俪客串了一场戏,从此就被邓超盯上了。《恶棍天使》从写剧本开始,女主角就认定是孙俪。

 

孙俪为何不可替代?邓超的答案让人吃惊:“因为她太搞笑了。”搞笑?孙俪不是电视剧里的宫斗专家吗?邓超摇摇头说,其实大家都不了解他老婆。“我对她太熟悉了,我是她丈夫,又一起工作过,拍《恶棍》之前就有预期。拍完之后我和白眉说,我们做了一件伟大的事,让中国多了一个好的喜剧女演员,你们看了会震惊的。”

 

情感专家说过,夫妻间互相欣赏崇拜,是爱情保鲜的秘诀。邓超显然已获知了爱的真谛。

 

夸完妻子的业务能力,邓超又应记者要求分享下二人相处之道,“我其实很低调,但还是有人说我秀恩爱,那我干脆直接点。我和老婆就像还在谈恋爱,总是甜蜜对看,一秒钟不看都不行,老想跟她撒娇。有时候很讨厌交通工具,上飞机为什么要关手机,不然可以一直看(视频聊天)。”

 

俞白眉闻言赶紧作证,“他俩永远都在打电话,至少聊1、2个小时,我都不知道怎么有那么多好说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