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是小说改编的吗 郭京飞张歆艺自带笑点

2018-04-30 14:45:46

电视剧《她很漂亮》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霸道女总裁与海归理工男之间的爱情故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她很漂亮是小说改编的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电视剧《她很漂亮》并不是小说改编的,而是原创的剧本。

近些年来,赵轶超导演的作品一直集中在年代、战争、大古装等类型。无论是厚重感十足的《漕运码头》,稍显传奇性的《巾帼大将军》还是他担任制片的文学改编大戏《平凡的世界》,似乎都与《她很漂亮》的风格有一些距离。

问及转型时尚职场剧是否有些不适应,赵轶超笑着说:“我生活中其实是个挺贪玩的主,也谈不上历史厚重。”

其实他在拍《漕运码头》之后,很多制片人都不相信导演只有三十几岁,“我又不是故意的,你们都把我想成什么样了”,他有点顽皮的说:“通过作品去了解一个导演其实并不全面,我在生活中喜欢看的剧,包括美剧也都是现实题材的,行业剧偏多。”

据悉,电视剧《她很漂亮》虽然讲述了霸道女总裁张晓娜(张歆艺饰)与海归理工男常青(郭京飞饰)在都市互联网职场下的一段熟龄爱情,但气质上绝不输于传统偶像剧“小鲜肉+小鲜花”的标配,男女主角另类“打情骂俏”、“强力壁咚”、游乐园嬉戏玩耍等桥段爆笑上演,浓浓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不得不说郭京飞的喜剧属性实力爆棚,其自带的“郭氏幽默”与《她很漂亮》的轻喜剧气质是绝配,不仅戏外被网友调侃:“京爷还是那么逗逼,依旧帅不过三秒!”预告片中更是惊现其被官方路人嘲讽:“拍偶像剧谁还找你演!”

集帅气、逗趣于一身的男神郭京飞,携手“最美二姐”张歆艺上演一段“魔性上身”又“高糖虐狗”的熟龄爱情,令人十足期待。

不仅如此,戏中王槊与周诗璇还将展开一段颇具意味的“大人之恋”,另有新生代人气小生陈哲远携手梦秦上演90后极速爱情,而张歆艺与陈哲远的“二胎姐弟亲”也盘旋情感主线之中,《她很漂亮》将为观众呈现一段不单调又富有别样“美”的情感巨制。

电视剧《她很漂亮》由电影《煎饼侠》、大热网剧《屌丝男士》、《匆匆那年》、《问题餐厅》的第一幕后推手尚娜担任总制片人,热播剧《战神》导演赵轶超执导,宁浩御用美术指导张晓兵操刀。

无论是题材上追求原创摒弃烂俗还是艺术场景的精心搭建,都很完美的还原了国内新锐互联网公司职场真实环境。此外,服装方面,邀请《太阳的后裔》造型团队首次来华担任服装造型指导,服饰妆化精心融入时尚元素,为演员量身打造符合角色气质的养眼华丽造型,实力塑造电视荧屏年度美丽巨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