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为什么不嫁袁弘 两人之间的真实关系如何

2018-04-30 10:45:43

刘诗诗和吴奇隆大婚的时候,袁弘上了热搜,为何呢?就是因为这两个人的关系实在是太好了,那么刘诗诗为什么当初没有选择袁弘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刘诗诗和袁弘算是多年好友了,虽然如今两个人都各自成家,但是当年的袁弘和刘诗诗眼神里真的很有爱,而且在袁弘和张歆艺没有公开的时候,张歆艺曾在微博上力挺《绣春刀》其他的演员演技好,唯独少了刘诗诗,造成粉丝炮轰张歆艺,刘诗诗也无辜躺枪。难道袁弘真的喜欢过诗诗?

袁弘和刘诗诗两人之前都是唐人的演员,关系也非常的亲密!

在袁弘的生命里,刘诗诗是一个避不开的女人,两人的关系也一直都是网友八卦的话题,早在08年两人合作《射雕英雄传》时便传出绯闻,当时刘诗诗饰演和穆念慈和袁弘扮演的杨康备受关注,剧中刘诗诗更将自己的荧屏初吻献给了袁弘,听说诗诗拍完一直哭,袁弘也非常不好意思!

刘诗诗说,看完剧本之后,本以为导演会借位拍摄,没想到是真的让她亲,于是一下子就哭了。袁弘吓得让她不要哭,你别哭,要是传出去,说袁弘把人家女演员吻哭了,以后没法混了!

而且袁弘说,平时见了刘诗诗妈妈也非常地随意。结果拍吻戏那天,旁边有一个小小的窗户,袁弘就看见窗户那儿一直有个人影,原来是刘诗诗妈妈就在窗外盯场。

所以刘诗诗说,真的拍摄时发现原来袁弘比她更紧张,是被她吓到了。

《步步惊心》里的“十三爷”袁弘,擅骑射又潇洒不羁,是戏中难得没对女主角若曦动心的阿哥,还与她成为饮酒的好哥儿们,不过他与饰演若曦的刘诗诗之前在《射鵰英雄传》等剧都演情侣而传绯闻,他日前接受、专访强调没来电:“若跟那女生有可能,第一部戏演情侣就会发展,如果没有,成为好友后就很难了。”

袁弘此前是胡歌的师弟,刘诗诗的师兄,这三人曾被粉丝称为“唐人铁三角”,与胡歌多在剧中以兄妹相见所不同的是,刘诗诗和袁弘曾两度演情侣,一部是《射雕英雄传》,一部是《天涯织女》。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上面说到的《射雕英雄传》,饰演杨康的袁弘在一场亲吻刘诗诗饰演的穆念慈的戏中,把刘诗诗给吻哭了,原来那是踏足演艺圈多年的刘诗诗的“荧屏初吻”,而还算经验丰富的袁弘当时居然还紧张得发抖......这件事直到现在仍然为人所津津乐道。

袁弘对刘诗诗从来都不吝溢美之词,“美丽可爱认真敬业真诚”,他还曾经形容刘诗诗,虽然在娱乐圈多年,却“像一张白纸”,而刘诗诗在拍摄《步步惊心》时就坦诚表示在众位阿哥中,与袁弘的合作最有默契。

两人私下交情甚好,平时出席活动时也是各种有爱互动,是被媒体和网友最看好的一对,虽然袁弘表示他跟刘诗诗之间的关系就像是若曦和十三爷一样“无关风月,只为真心”,如今胡歌的一番调侃令不少看好他们的网友打了鸡血一般,大呼:“咦?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吗?”

不过在谈到绯闻的时候袁弘却回应称两人不过是好朋友,并非情侣。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30 13:47

刘诗诗真的气质太好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