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陶虹现状揭秘 两人婚姻生活怎么样

2018-04-30 17:44:27

作为娱乐圈内有名的明星夫妻,徐峥和陶虹现状怎么样了两大家都很好奇和关注,据了机额,徐峥和陶虹已经结婚多年,并且已经生育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那么徐峥陶虹现状究竟如何了呢?

2000年,徐峥与陶虹相识于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2003年,两人结婚,并于2008年12月30日生下女儿徐小宝。

 

徐峥和陶虹虽然一南一北,一京一海,但两个人身上有很多相似相通之处的,两个人都是学的戏剧而不是电影,都分配在话剧团工作,都在电视和电影中走的比较亲民的路线。

 

陶虹和徐峥的“婚”结的静悄悄的。两人出国旅行了一趟。媒体报道的也不多。很长时间里,很多观众也没有把他俩个在心里看成一对。

 

而且开始的几年两个人还是一直两地分居,上海、北京各一个家。徐峥北京上海两头跑。用小陶虹话说:“他属于“流窜”性质。”

有一次两人接受访问:

 

陶虹说:徐峥是个典型的上海男人。不都说上海男人家务活干得好吗?他就是。什么活儿都能干,而且从来不跟我计较家里的事情都是谁在干的。跟他比起来,我相对还是邋遢的一个,他比我更爱干净。我总是把房间弄乱,而他总是试图把房间归整好。他其实还是迁就我许多东西。

 

徐峥:太夸我了。我现在已经比原来懒了,跟一个人的时候没法比。陶虹动作麻利,干起活来很快。我做个饭要花两小时,而她只要半小时。

 

徐峥,1972年4月18日出生于上海。跟小陶虹同年,其实也算半个同乡,小陶虹长在北京,但她老家是无锡。

 

徐峥从上小学就喜欢演戏,中学时,学校旁边就是上海人艺,所以他经常旷课去看戏,1990年,徐峥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就是说,94年陶虹刚进学校,他已经毕业了。

 

上戏的同学,90这一年的,现在有名气一些的,一个是沈晓海,一个是程雷。宁静跟他同届,不过是模特表演班的。(同一届的肯定认识,93年一起拍《阳光灿烂的日子》时,宁静肯定想不到小陶虹会嫁给徐峥。)

同班同学程雷的回忆:

 

宿舍共6个男生,只有我和徐峥是上海人,我把他看作最好的兄弟。

 

初中时我们就演过对手戏,我俩都是小伙伴艺术团的成员,一次公演,我演老师他演地主。记得他戴着瓜皮帽,怪腔怪调地说:“方圆几十里都是咱家的!”那时穿的戏服,据说是宋庆龄奶奶把别人送给她的布料省下给我们的,很漂亮,可惜演完后就还给老师了。

 

记得徐峥小时候头发茂密,甚至在高中时出演《上海一家人》时头发也很多。可进了上戏,随着演技的不断成熟,头发就越来越少了。快大四时,他突然剃了光头,发型延续至今。

 

徐峥自进校开始,就有成熟演员的风范,他演戏很有想法,长得不帅也敢挑战罗密欧这种角色,既可以演人又可以演狗,我想《一只狗的自白》的创始人应该是他。

 

大学里的公演,我始终在跑龙套,甚至连露脸的机会也没有、在大幕后念着“小刀磨剪刀”这样的话外背景声。

 

徐峥也有过类似经历:大三那年的《白蛇传》里,我演虾兵他演蟹将,挥舞着布条演海浪,还演过法海的葫芦里倒出来的水……那时,我们连角色都称不上,只是个符号罢了。

 

徐峥是很好的演员,他能很快的抓住人物的整体性格,并加入自己的个性,至于徐峥和陶虹现状怎么样了,两人目前并没有离婚,想必婚姻生活应该是比较幸福美满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