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人都怕黄磊么 起底身份来历确实不简单

2018-04-30 15:43:41

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娱乐圈的人都怕黄磊么,毕竟很多明星都对黄磊毕恭毕敬,有的甚至要直接称呼黄磊一声黄老师,那么难道娱乐圈的人都怕黄磊么,其实并非如此,只是黄磊的身份确实值得大家尊重!

黄磊的人生一路走来,幸运似乎一直没离开过他,从年少成名,红极一时,到在事业展露头角的时候选择了三尺讲台,再到凭借带着女儿多多参加《爸爸去哪儿》后爆红,黄磊的人生经历可以说是丰富而又多彩。

 

黄磊高中刚毕业,就被幸运的陈凯歌选中,于是出演了陈凯歌导演的电影《边走边唱》,该片曾入选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所以黄磊算是在去电影学院以前唯一一个在戛纳电影节露过面的演员。

 

之后他更是被张国荣看中,推荐介绍出演电影《夜半歌声》,在影片中与张国荣、吴倩莲等人饰演对手戏,后来他还曾出演过《爱情呼叫转移2》《火星不哭》《窃听风云3》等电影。

1994年,黄磊在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又马上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研究所,专攻电影表演创作及教学并担任助教。1977年,6岁时首次出演江西话剧团舞台剧《甜蜜的事业》,在剧中男扮女装,饰演“梦弟”一角。

 

1978年,7岁时随父母迁往北京。黄磊先报了上海戏剧学院,但没考上,199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和王劲松、姜武是同班同学,指导老师是齐士龙。

 

199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研究所,专攻电影表演创作及教学并担任助教。1997年,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后推掉所有演艺活动留校任教。

 

后来,他所带第一个班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班,班上学生有海清、黄海波、姚晨等人,现在海清、姚晨也算得上是国内的一线影视演员了。

 

黄磊在中国大陆算是最早被包装成偶像的一批人之一,1995年台湾飞碟唱片的老总,音乐制作人彭国华相中了黄磊,并且找到黄磊与他签了约。

黄磊的父亲黄小立是个演员,在中央实验话剧院演了十几年话剧。黄磊就是在江西话剧院长大的,五岁时就登台演舞台剧。家庭成员:父母、姐姐、妻子(孙莉)、女儿(多多)。

 

1995年在读研究生期间,黄磊担任助教,与新生孙莉一见钟情。2004年3月8日,与孙莉结束九年爱情长跑登记结婚。2006年2月6日,女儿出生,小名黄多多,大名黄忆慈。

 

2014年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的发布会上,黄磊自曝二女儿已经出生,而且爱妻孙莉已经出月子了。2017年,黄磊与孙莉的第三个孩子出生。可真的是人生赢家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