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流星花园演谁 露脸不到一分钟却圈粉无数

2018-04-30 11:43:59

随着电视剧《流星花园》的再一次热播,当年剧中有不少被我们忽略的配角们开始被网友认出,其中张钧甯就是其中之一,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钧甯流星花园演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张钧甯是一个八零后,她1982年出生在德国,但是中学,高中,还有大学都是在台湾读的,她大学最初学的历史系,大二的时候转入了法律系,能成为演员也是非常的偶然。

张钧甯被称为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上大二时因为一纸调查问卷,阴差阳错地进入了演艺圈,起初她只是《流星花园》里一闪而过的小角色,最终却走上金马奖的领奖台;为了完成学业,她在事业最高峰时主动淡出娱乐圈,最终以高分拿到法学硕士学位。她不是第一眼美女,却活成了每个女人都想要的样子。

据了解,出道初期张钧甯曾客串了《流星花园2》,那时分她饰演的是西门第一次接手父亲公司的时分,西门的叔叔爲西门布置的女秘书张钧甯只要一句台词露脸不到30秒,但是她干练的气质却圈粉无数,后来的张钧甯由参演了电视剧《白色巨塔》,开始走红。

张钧甯因高学历而被冠以“演艺圈女学霸”的标签,一向以知性大方、独立自信的优质形象示人。

从《白色巨塔》及《痞子英雄》中的精彩演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之外,到《最美的时光》中的痴情女苏曼、《武媚娘传奇》中的宫斗狂人心机城府深厚的徐慧,《少年四大名捕》中的拥有超能力的“小强”女主楚离陌,纵观张钧甯所饰演的角色,大多都是知性温婉恬静的类型。

在许多人的印象里,张钧甯是个标准的“气质美女”,清新系,很养眼,有点柔弱。而张钧甯小时候,其实是个特别害羞的小孩。她有一个教授爸爸和作家妈妈,虽然父母分开了,但家里人给她的爱没有减少。

网上有消息说张钧甯的家族是名门望族,和台湾五大家族之一的雾峰林家是亲戚关系,而她的父亲也知名的法学博士,母亲也是知名的作家,一家人都是知名人士啊。大概也就是这样的家庭才能培养出张钧甯。

和张钧甯有多次合作的导演蔡岳勋表示,张钧甯是个不服输的人,拍戏需要攀岩,对她是很大的挑战,但张钧甯还是默默做完了。和刚出道不断试镜一样有耐心、能吃苦。随着拍戏越来越多,张钧甯喜欢上了表演,觉得这是自己“这辈子会想选的职业”。

张钧甯曾经在演艺的高峰期淡出娱乐圈长达一年去完成学业,最后以高学分硕士研究生毕业了,2010年张钧甯才毕业正式进入演艺圈发展,《少年四大名捕》,《最美的时光》等等都是她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30 13:45

喜欢学霸,张钧甯是明明可以靠脸,可是偏偏靠实力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8 17:25

张钧甯出演了流星花园?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