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合约到期后签了哪家新公司 或成立一人企划社

2018-04-30 13:41:15

henry刘宪华自从上了综艺节目,也是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日前henry刘宪华与sm公司不再续约的消息传出,那么网友就关心了,henry合约到期后将签约哪家公司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据韩媒,SM娱乐公司方面表示与刘宪华的合约最近到期圆满结束,SM称没有选择续约,不知是出于什么考虑。

据悉, Henry与SM合约到期后,预计将创立1人企划社继续活动,并有望考虑在中国建立一家公司。

Henry12年只出了两张专辑,还是自己求来的,第三张拖到现在还没出, 好好的一个歌手 却总放在综艺里面。SM对他算不错的,他也是一样的对待公司,每次得奖都要讲谢谢李秀满社长,谢谢公司培养。

另外,Henry于2008年作为SuperJunior-M成员出道,近年来在通过solo、演技、综艺等多领域活动获得了高人气

4月8日,Henry就曾发微博透露“今天是我以艺人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十周年……我知道我的中文还没有很好,我现在在努力的学习中文,希望以后可以跟你们讲更多我心里的话 ,写更多的中文歌。”

虽然Henry与SM合约到期了,但是并不会阻拦Henry前进的道路,我觉得会有更好的发展,毕竟他的音乐才能非常出众。

2018年4月8日! 是Henry刘宪华出道十周年的大日子。

面对有风有雨砥砺前行的十年!刘宪华表示能当艺人很幸福: “和粉丝还有认识我的人拍很多照片,拍照之后那些人们觉得很幸福, 我也看着那些人们幸福的样子而变得幸福 ,能成为艺人好像真的很荣幸, 因为即使什么都不做也能带给人幸福真的很荣幸!”

这正是Henry坚持的动力,为此他时常觉得自己应该感恩观众,做综艺时从来不存在偶像包袱这么一说话,总是把自己放在最低姿态,对所有嘉宾和素人都热情有礼,从不差别对待。

1989年10月11日,刘宪华出生于加拿大。5岁开始学古典小提琴,6岁开始学习钢琴,11岁开始学芭蕾舞,15岁开始学电子小提琴。

曾获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小提琴10级银奖、加拿大安大略省冠军,16岁时在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小提琴10级考试中获得银质奖章表彰。(ROYAL CONSERVATORY OF MUSI EXAMINATIONS(RCM) 银奖Jean Lumb AWARDS十周年纪念奖)

2006年,同时被多伦多大学音乐教育专业和小提琴演奏专业录取,但最终放弃入学。2010年夏季,以全额奖学金考入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

henry家很有钱吗?

Henry家的豪华大别墅曾在韩国综艺《我朋友的家在哪里》中公开,也证实了Henry家绝对的有钱人!《我朋友的家在哪里》中,Henry在加拿大的家以及家人全都被公开了。当天,Henry带着成员们来到位于多伦多市区外环的家中。看到足足三层的田园住宅,其他成员们都不禁感叹道:"有钱人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