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现在还爱郑爽吗 两人或合作新剧蒲公英之恋

2018-04-30 16:38:44

日前,张翰和郑爽将要合作一部新剧被网友们传的沸沸扬扬,毕竟这一对曾经是情侣,后来分手也是有些尴尬,那么再次合作是意味着什么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张翰和郑爽的这对翰爽恋一直是大众口中的谈资,他们的恋情之前是轰轰烈烈的,两个人从《一起来看流星》相识相知相恋,历经了五年的时间,但是一直被看好的他们终是难逃离分手的结缔。且当年的分手在粉丝圈掀起一番持久的骂战,直至现在,两家粉丝仍是水火不容之态。

当时的郑爽才18岁,也正是这部电视剧使得张翰和郑爽走到了一起。两人当时的爱情故事也算是一段传奇了,但是两人终究还是没有修成正果。即使是郑爽为了张翰去整了容,也没有挽回了张翰的心。

曾经两人的爱一定是真的,郑爽录制节目,张翰亲自为小仙女梳头,非常的认真,郑爽也是表情发嗲,享受着曾经的那份宠爱。真正的只爱着一个人,眼睛里面都是爱意,毫无杂质的欣赏与爱。

一起参加综艺节目,把生活中的状态搬到了节目上,所以人都羡慕张翰有了郑爽,所有女生也羡慕郑爽,有了张翰这个帅气的男友。

曾经张翰郑爽出席“新势力盛典颁奖活动”的见证。照片中的恋人一脸甜蜜,郑爽身着连衣裙,配上俏皮的齐肩发,清纯可人。张翰一脸宠溺的望着她,眼里流露的是真性情。

在《花儿与少年》中张翰因为听到自己与郑爽以前一起唱过的歌时也会伤心落泪。由此看来张翰在这段感情中付出的也不必郑爽少,不然一个大男人也不会在节目中多次落泪。

关于曾经五年之久的爱情,也许当事人都已经放下了。郑爽在某节目之中曾说“关于那段记忆已经模糊”。

郑爽和着名歌星胡彦斌走在了一起,有很多人都感到不解,觉得胡彦斌配不上小仙女郑爽,但是大概是胡彦斌的才华感动了郑爽,在这段感情里,郑爽一直是胡彦斌的崇拜者。可能是郑爽在这一段感情里爱的太卑微,两个人最终也并没有走到最后,至于到底为什么分手也成为了迷。

而张翰仿佛是找到了人生知己一般,跟古力娜扎走在了一起,虽然两个人的颜值都很搭对,但是他们两个的感情并不被人看好,很多网友都喊话张翰和郑爽重归于好放弃娜扎,然而两个人似乎并不在乎外人的眼光,一直相互陪伴在各种节日不停秀恩爱。所以大家也不要再旧事重提,毕竟这是郑爽心底最痛的一道疤。

可能真的已经忘却了张翰,不然也不会爱上胡彦斌。张翰也已经释怀,不然也不会和娜扎在一起。但是目前两人又全部回归单身状态。而且还合作了一部新剧《蒲公英之恋》。

《蒲公英之恋》由湖南卫视制作的青春校园电视剧,由张翰、郑爽、迪丽热巴、杨幂、陈翔等主演。

《蒲公英之恋》由湖南卫视制作,讲述了一段极富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

姚思涵从小和外婆相依为命,是一个坚强、 勇敢、爱恨分明的女孩。张亦洁是陈亦风的表妹,是一个可爱、天真、善良的女孩。陈亦风生活在一个优越的家庭中,是一个自尊心超强的男孩。

冷靖是一个很为人着想很体贴的人。爱情就像少年的时候,在秋天的山野里爱上蒲公英。那是一种充满思想的植物。苍白,柔弱,纤长,平淡。而且华美。它的华美只绽放给懂它的人。

那时候,一个早熟的小女孩,曾经希望自己是一颗蒲公英的种子。没有任何思想和感情,只有不被灵魂牵绊的身体被风吹着跑。风停了,就落下来,哪儿都成不累。

对于两人此次可能合作的新剧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