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与SM合约到期 向往的生活2刘宪华被黄磊怼

2018-04-30 15:37:43

近日,Henry与SM合约到期,看来他终于要自由了,可以单飞了,以后的重心可能会在中国。近日向往的生活2刘宪华被黄磊怼,一开始黄磊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了。

张杰也说,从这短短的相处时间中,就可以看出刘宪华是什么样的人了,又问刘宪华有没有女生照顾他,刘宪华回答说没有,张杰很纳闷:不应该啊,这些女生的眼光咋回事,何炅神补刀:都没瞎。

 

对于何炅这种情商高、喜怒不形于色的人来说,说出这种话,已经是一种态度了吧。接着大家又说起刘宪华插秧插成爱心的事,何炅又说:这就是中年油腻男的表现啊。甚至到了晚上,大家闲聊时,黄磊也怼了刘宪华,要女嘉宾不要找刘宪华这样的男生.....

 

在第二季一开头,三人前往目的地的车上,黄磊就开启了吐槽模式。

黄磊说“刘宪华的粉丝小朋友们,希望外面叫他刘宪华,但是呢外面觉得叫刘宪华就显得不像是在向往的生活这种朴质而乡村的节目的那种质感”。黄磊还顺便给刘宪华取了一堆新名字。

 

第二季第一集刘宪华出去接拍了一个广告,出现的画面不多。第二集出现的时候,何炅和黄磊叫刘宪华的时候很不自然,何炅是偶尔会喊“大华”,毕竟喊习惯了,但字幕已经全部换成“刘宪华”。何炅一会“刘宪华”一会“大华”一会“henry”估计也是很错乱了。

 

Henry与SM合约到期

据韩媒,SM娱乐公司方面表示与刘宪华的合约最近到期圆满结束,最终选择不再续约。据悉,Henry在2006年通过SM公司举办的全球选秀活动,而成为SM旗下签约艺人。2008年4月8日,以Super Junior-M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10年来在SM旗下,Henry展现了杰出的音乐才能。

 

4月8日,Henry就曾发微博透露“今天是我以艺人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十周年……我知道我的中文还没有很好,我现在在努力的学习中文,希望以后可以跟你们讲更多我心里的话,写更多的中文歌。”

 

据悉,Henry与SM合约到期后,预计将创立1人企划社继续活动,并有望考虑在中国建立一家公司。而在告别SM 的消息曝光后,Henry 发了一则贴文附上微笑的照片并简单地写道"Just smile",许多网友也纷纷表示“无论在哪里都支持你”。就让我们一起期待Henry 的事业第二幕吧!

 

刘宪华的父亲是中国香港人,母亲是中国台湾屏东人。他在家排行老二,分别有一个哥哥和妹妹,哥哥叫做刘宪庭(Clinton Lau ),妹妹叫做刘欣妮(Whitney Lau)。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